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驾宝马跑高速十公里 发现没带车钥匙

2016年10月05日17:5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男子驾驶宝马跑高速近十公里才发现没带车钥匙)

  这辆宝马车在高速路上跑了近10公里,驾驶员才发现没带车钥匙。 华龙网 图

  华龙网10月3日14时15分消息,国庆长假,高速路上违法停车的情况不少。这不,昨(2)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四大队的执法队员就碰到一起,驾驶员停车的原因竟是没带车钥匙。

  10月2日上午10时左右,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四大队的执法队员巡逻至沪蓉高速巫山段时,发现一辆宝马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后未按规定摆放安全警示标志。

  “同志,我车走不了了,车钥匙没有找到。”看到执法队员,驾驶员着急地求助。

  “那你是怎么开上高速的?”执法队员问。

  “我也不知道,这是借的车。”驾驶员一脸茫然地说,因为赶时间,当天上午他接车后直接开着上了高速。开出一段距离后,他发现车子仪表盘上有一个从没见过的标志,同车的朋友在网上一查说是车钥匙的问题,于是他停下来找钥匙,果然车钥匙不在车上,这时车子也无法启动了。

  执法队员说,驾驶员停车的位置距离其上道的巫山收费站已开出约10公里。车钥匙没在车上,驾驶员是怎么开走车的呢?

  终于,这名驾驶员通过电话联系了借他车的朋友,确认车钥匙还在朋友那里。原来,驾驶员所驾驶的宝马车有一键启动功能,即车和钥匙只要在一定的范围内,无需插钥匙,按一个按钮便可发动车子。当时接车时,朋友就在车旁,所以他能开走车。这时,车辆熄火,钥匙也不在车辆感应范围内,自然无法再次启动。

  随后,执法队员在宝马车后方监护,直到其朋友将钥匙送过来。

  执法队员表示,该车在高速路上发生故障,驾驶员没有按规定在后方150米外摆放安全警示牌,被罚款200元。

文章关键词:驾驶员;车钥匙;带车;宝马车;执法队员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午饮酒当晚最好不要驾车

    5月26日,记者从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获悉,该大队民警在近日处理的两起酒驾违法行为中,两名驾驶员都是中午饮酒,晚上以为身体没问题了就驾车,结果经检测,还是处于酒后驾驶状态。

  • 日本两辆特快列车险些相撞 相距150米时司机才刹车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2日正午时分,在日本佐贺县白石町的JR(日本铁路公司)长崎线肥前龙王站内,一辆上行特快列车与一辆下行特快列车险些相撞,幸在险情发生前驾驶员紧急完成刹车。

  • 四川乐至一架喷农药直升机坠毁 驾驶员死亡

    今日(4月13日)下午3点半左右,四川资阳市乐至县劳动镇一架直升飞机,撞高压线后坠落山顶。下午,有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乐至县一架直升机在飞行过程中撞到高压线,坠毁在一座山顶,驾驶员被压在机身下。

  • 上海宝马强行转弯 撞倒交警拖行近10米致其身亡

    目前,受伤民警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 一架F-5E战斗机在韩国坠毁 驾驶员成功逃生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时56分许,一架F-5E战斗机在韩国忠清北道曾坪郡的一家疗养院附近坠毁。韩国军方和消防当局在事故发生后派出了直升机、消防车和援救人员,但由于有二次爆炸的危险未能靠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