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焦城际公交退出"历史舞台" 乘车去焦作这么走

2016年11月01日17: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郑焦城际公交退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韩谨伊 文图

  为满足郑州—焦作、郑州—武陟旅客出行需求,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市交运集团获悉,自11月1日起,郑州客运北站郑焦城际公交将分为郑州—焦作大巴线路、郑州—武陟城乡公交线路分线运营。

  届时,郑焦城际公交圆满完成其历史使命,退出客运舞台。

  据了解,郑州—焦作大巴线路采用宇通豪华大巴运营,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点,末班车为19点,发车间隔时间45分钟,全程高速,线路标准运行时长60分钟,票价28元。

  郑州—武陟城乡公交线路将采用原郑焦城际公交车辆运营,沿原郑焦城际公交线路运行,始发站客运北站,途径原阳路口、三全学院、詹店、嘉应观,终点站是武陟客运总站,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点,末班车为19点,发车间隔时间45分钟,线路标准运行时长90分钟,全程票价14元。

  据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客运北站郑州—焦作大巴线路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郑州到焦作来往旅客的出行,出行时间由原来的三个多小时缩短到一个小时。

  另外,郑州到武陟城乡公交线路的开通也缩短了沿路旅客的候车时间,方便旅客的出行。

  客运北站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出行到焦作、武陟的旅客,可以乘坐地铁二号线到客运北站下车,从D2口出站即到,非常快捷方便。

文章关键词:城际;公交线路;焦作;公交车辆;历史使命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豫鲁苏皖城际间民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9月9日上午,由商丘市民政部门倡导发起的商丘·豫鲁苏皖城际间民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参会的菏泽市、徐州市、宿州市、淮北市、毫州市、周口市、开封市等市民政部门负责人先后就会议的章程和协议进行发言。

  • 城际约租客运 出行更加便民

     2月15日,宛运集团成立了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此举标志着“城际约租客运”新交通出行模式开始运行。

  • 郑开城际铁路或本月联调联试 20分钟可到开封

    郑开城际铁路基本完工,预计将于本月25日起联调联试,下月郑焦城际铁路也将试跑,两铁路正式通车进入倒计时。届时郑州去开封只需20分钟,去焦作30分钟。

  • 五一起郑州增加发新乡城际公交 票价下调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方便市民出行,自5月1日起,郑州交运集团增加由郑州发往新乡的城际公交班次密度,同时,票价适当下调。具体如下:  郑州汽车新北站发往新乡的终点站为新乡总站,票价12元;发车时间从早上6点14分至20点,平均7分钟一班车。

  • 5月1日起郑州将增加发往新乡城际公交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方便市民出行,自5月1日起,郑州交运集团增加由郑州发往新乡的城际公交班次密度,同时,票价适当下调。具体如下:  郑州汽车新北站发往新乡的终点站为新乡总站,票价12元;发车时间从早上6点14分至20点,平均7分钟一班车。

  • 郑新城际公交五一起降价

    今年五一,郑州到新乡的城际公交开始降价,最多降4元。郑州汽车新北站发往新乡的城际公交终点站为新乡总站,调价后票价下降到12元,发车时间为6点14分至20点,平均7分钟一班。

  • 郑州首条都市区城际公交开通

    15分钟一班车,票价4元,而且全部是崭新的宇通豪华大巴。但薛先生感到不方便的是发车站点太少了,目前郑州到上街的城际公交只有郑州长途客运南站一个发车站点,非常不方便东区和北区的市民乘坐。

  • 郑州市客运新北站将于2014年投入运营

    昨日上午,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市城际公交和客运场站建设,记者了解到,位于郑花路和连霍高速交叉口东南角的郑州市客运新北站将于2014年5月投入使用。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汽车客运总站和汽车客运新南站,实地调研了郑许城际公交运营管理情况以及汽车客运站建设情况。

  • 郑新城际公交更新为豪华快巴 年前优惠价仅16元

    自2016年11月28日起,郑新城际公交将全部下线,调整为宇通37座豪华快巴班线运营。此次更新,郑新城际公交将全部下线,郑州和新乡双方公司各投入16台车,从郑州客运北站至新乡客运总站两边同时对发,早班车发车时间为6点30分,末班车为20点30分,每10分钟一班车。

  • 今后再搭郑开城际公交 有免费WiFi可以用啦

    郑州到成都、重庆、沈阳票源紧张,但郑州东始发夜间高铁票充足。郑州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东始发夜间高铁,郑州东至深圳北的G4563次余票充足。郑州交运集团的技术人员介绍,每一台车载WiFi覆盖的公交车最多可供50人同时上网,3G网速可达到75kb/s。

  • 郑焦城际铁路黄河大桥本月启用

    郑焦城际铁路黄河大桥本月启用

  • 德州临邑至济南将开通城际公交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由山东省交运集团投资2.3亿元的济北综合运输中心主体在德州临邑建设完工。济北综合运输中心投入使用后,将与德大铁路临邑客货中转站、济乐高速出入口连接线共同构筑起济南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届时济南德州两地之间40分钟即可到达,大大方便了两地居民的出行。

  • 44辆袖珍城际公交今日上路 每车13座20分钟一趟

    同时,从郑州到新乡的商务快巴走国道,从郑州新北站到新乡中心站,早7时20分到晚8时发车,共投入12台车,平均20分钟一班,票价暂定20元,比城际公交高4元。郑州到许昌的商务快巴也是走国道,从郑州新南站到许昌中心站,早7时到晚7时发车,共投入16台车,平均20分钟一班,票价暂定21元,比城际公交高3元。

  • 河南首次明确规定城际公交上高速不得超员

    整治重点: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大车占道)、超速、随意变更车道、违法占用应急  车道;客车超员、超速、违法停车上下乘客;货车、客车疲劳驾驶、涉牌涉证、倒车、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 2014年我国铁路旅客发送量达23.2亿人次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2014年我国铁路完成旅客发送量23.2亿人次,同比增长12%,连续两年增幅超过百分之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