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厉害了word"郑州大妈"!这群"夕阳红"惊艳了全国

2016年11月01日20:2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琮 文图

  青春无限好,夕阳更灿烂。

  10月31日,由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联合主办的《时尚中原 健康生活》。“2016全国服饰艺术风采大赛”在郑州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提出的口号是“青春无限好,夕阳更灿烂”。

  来自河南、广东、大连等省市自治区的近34个中老年模特表演队、近千名业余模特爱好者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奖项顺利产生。广东荔枝红模特艺术团表演的《旗袍媛步》、大连模特艺术协会代表队表演的《青花瓷》、新郑市老干部模特队表演的《极简风尚》、郑州市二七文化馆新星艺术团表演的《永恒的魅力》、开封丽人行艺术团表演的《烟雨青花》等,分别荣获牡丹金奖、兰花金奖、梅花金奖。

  付金丽、李淑兰、平玲、杜大凯、赵建平分别获得男女各年龄组冠军。80高龄的齐景芳,凭借获得连续三届大赛冠军,被组委会授予终身成就奖。

  从1998年开始,十几年来,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先后组织、主办了多次中老年模特艺术大赛,加强了河南与全国各地中老年模特表演团体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大赛是以公益大赛的形式来展示中老年朋友的风华绝代和魅力人生。大赛宗旨是“交流、发展、共享、和谐”,通过模特大赛这种形式,力求促进模特艺术的发展,锻炼和造就了一批中老年模特队伍,活跃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起到积极作用。

文章关键词:word;惊艳;青花瓷;客户端;时尚中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