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小伙告诉家人要去见网友 之后再也没回家

2016年11月04日10:21  来源:驻马店网

5034

  出门会网友 一去不回头

  儿子失踪月余母亲心急如焚

  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

  □晚报记者田立东高琳琳

  驻马店网讯最近一段时间,家住市产业集聚区金桥社区的居民杨凤英和亲戚都在寻找她失踪一个多月的大儿子王辉。昨天上午,杨凤英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她的儿子10月1日去见网友至今未归,其间她曾接到陌生女子用儿子的手机打来的电话。杨凤英心急如焚,希望好心人帮帮她,为其提供线索。

  杨凤英告诉记者,她的大儿子王辉今年21岁,去年刚参加工作。10月1日,王辉告诉家人自己要去见网友,之后再也没回家。“我们已经找一个月了,始终没有儿子的消息。市区、确山县城我们都去过,还在平顶山电视台刊登过寻人启事,但没有得到任何线索。”杨凤英焦急地说。

  王辉离家的第二天、第三天,杨凤英接连接到用王辉手机打来的电话。杨凤英告诉记者,电话打进来,王辉喊一声“妈”后,一名女子接过电话和她交流。随后,那名女子问杨凤英家的房屋面积多大,拆迁补偿了多少钱。杨凤英一问儿子的情况,对方就不说话,或者直接挂断电话。

  后来,杨凤英得知该女子叫张盼,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其他情况则一无所知。杨凤英的二儿子说,这名叫张盼的女子是哥哥的网友,他看哥哥在手机QQ上与其聊过天。

  10月4日,王辉再次拨通了杨凤英的手机,他告诉妈妈自己可能回不去了。之后,王辉的手机就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此时,杨凤英感觉不对劲,怀疑儿子误入了传销组织。她查询儿子的银行卡后发现,里面的钱已经被取光。随后,杨凤英到辖区公安派出所报案,并组织亲戚朋友四处寻找王辉。

  10月18日,杨凤英得到消息,称王辉在平顶山市出现过。她和亲戚立即赶到平顶山市,在电视台发布寻人启事。一连三天,杨凤英都没有得到任何关于王辉的消息。

  杨凤英告诉记者,王辉离家时上身穿黑紫色两面夹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牛仔白底鞋。

  “王辉是个听话的孩子,很老实。如果不出意外,他肯定不会恁长时间不跟家人联系。”杨凤英担心地说,她怀疑儿子误入传销组织,并被限制了人身自由。杨凤英希望好心人帮帮她,为其寻找儿子提供线索。杨凤英电话:13683883349。

  (天中晚报)

文章关键词:杨凤英;见网友;天中晚报;驻马店;小伙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名初一女生夜里见网友 先后被殴打强奸

    昨日,化州法院通报了该起案件,一审以犯强奸罪,判处男子莫某有期徒刑8年,另一男子廖某被判有期徒刑4年。廖某把车开到旅馆前,莫某去开了两间房,莫某在房间以胁迫、殴打的手段对晓慧实施了强奸。

  • 聋哑女子瞄准网络QQ群 伙同朋友抢劫千里相会男网友

    他们都是聋哑人,聋哑人之间有种无以言表的亲近感和信任感,而这种亲近感和信任感,却被见钱眼开的聋哑女子伙同其他聋哑人用来抢劫不远千里来与她约会的聋哑男。刘米不顾旅途劳累,先陪同常楠楠和郑蒙蒙去超市购买衣物和化妆品,然后请吃饭,当晚一同去酒店。

  • 美国黑人小伙来华见网友 被拒后买醉险坠江

    这个老外叫普拉蒂,美国俄亥俄州人,1996年6月出生,还不满19周岁,是一个看起来还蛮精神的黑人小伙。普拉蒂发现,在视频中,这个中国女孩不仅英文流利,甚至还会用美国最时尚的坊间俚语聊天,好感倍增。

  • 黑人小伙来华见女网友被拒买醉

    从未喝过酒的他买了一瓶白酒,一边喝,一边哭骂,很快就醉了。

  • 黑人小伙来华见女网友 被拒后除夕夜买醉险坠江

    这个老外叫普拉蒂,美国俄亥俄州人,1996年6月出生,还不满19周岁,是一个看起来还蛮精神的黑人小伙。普拉蒂发现,在视频中,这个中国女孩不仅英文流利,甚至还会用美国最时尚的坊间俚语聊天,好感倍增。

  • 信阳初中女生来汉会网友 打工父亲飞来汉找女儿

    网聊半年,两初中女生从信阳来汉见网友,不想网友是建筑工地上打工的农民工,她俩倍感失落,相约再到杭州打工。这可急坏了她们的父亲,一个打飞的来汉,一个坐车往武汉赶。

  • 少女网友聚会上遭迷奸 见网友必看10法则

    导语:广东省高州两妙龄少女在参加男网友组织的烧烤活动过程中,被男网友在可乐中下K粉毒晕并被男网友及其朋友轮奸。期间,赖某伟与周某宁向同伙提出用K粉毒晕李某某、邱某某然后对两 人强奸,其他人没有异议。

  • 美国一名九岁孩子靠与工作人员搭讪混上飞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美国这几天出了个9岁的终极"熊孩子"。孩子前科多多,现在轰动美国,又不能打,又不能放任,因为这个“熊孩子”美国人现在开始探讨教育如何从娃娃抓起。

  • 湖北少女恩施见网友 对方竟是警方通缉在逃犯

    湖北宜昌少女小丽(化名)乘坐火车前往恩施约见网友,不料走出恩施火车站却看见心仪男子带着手铐坐在派出所的讯问室内,原来对方是一名被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

  • IT男千里见网友遭抢劫 发5封藏头邮件求救

    26岁的小顾是江苏人,从某重点大学毕业进入深圳一家IT公司工作,收入颇丰。民警调阅小顾的QQ聊天记录及邮件里所提地点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他在武汉见网友时被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