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岳云鹏河南老家盖“豪宅” 母子情深感动网友

2016年11月04日15:41  来源:濮阳全攻略

5034

  岳云鹏个人介绍 

  岳云鹏,1985年4月15日出生,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寺庄乡岳村集村人。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和孙越、朱云峰、闫云达并称“德云四少”。

  2004年投身相声界,拜郭德纲为师,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2005年首次登台演出。2012年出演卢卫国执导的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饰演蔡宝强 。2013年在北京举办相声专场。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参演小品《扰民了你》获得春晚节目三等奖。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孙越表演相声《我忍不了》。同年出演喜剧电影《煎饼侠》和电视剧《先生,你哪位》,其改编的《五环之歌》也成为了《煎饼侠》的推广曲。2015年末岳云鹏加盟央视一套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和浙江卫视真人秀《西游奇遇记》担任嘉宾。2016年4月,获得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冠军。5月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出演“猪头”。

  早年经历 

  14岁开始在北京石景山一个工厂给人家看门,干了一年多;后来学过电焊,在饭馆刷过碗,在海碗居和孔云龙一起当过三四年服务员。

  演艺经历 

  2004年,岳云鹏在打工的饭店碰见了去吃饭的郭德纲,随后开始了他的相声演艺生涯。为了说好相声,岳云鹏曾经在大冬天站室外拿着《法制晚报》大声朗读,练习普通话;在小剧场打杂时,也经常通过看别人表演来学习。

  2005年,岳云鹏首次登台,表演《杂学唱》。

  2007年,岳云鹏在上海体育馆演出,表演《武训传》。

  2008年,岳云鹏参演电影《县长老叶》,饰演棋巡警。

  2012年,岳云鹏参演卢卫国执导的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饰演蔡宝强。

  2013年,岳云鹏在北京举办相声专场。

  2014年,参演小品《扰民了您》获得春晚节目三等奖。同年,岳云鹏在上海、西安、石家庄等地举办了相声专场。

  2015年2月18日,岳云鹏登上央视春晚,与孙越一起表演相声《我忍不了》。 11月21日,担任CCTV《了不起的挑战》节目主持人。

  2016年1月,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5月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出演“猪头”。7月8日自在传媒曝光片单,岳云鹏携手袁姗姗合作喜剧片《疯岳撬佳人》 。

  个人生活 

  2011年04月26日德云社演员岳云鹏在三里屯的郭家菜与妻子郑敏举办婚礼,郭德纲、于谦带领德云社三个演出队的全体成员出席了婚礼。

  2015年2月25日凌晨,岳云鹏却在微博突然表示因面部长瘤需要手术将暂别舞台,而手术后存在面瘫的风险。

  @岳云鹏 2012年5月7日发微博称:“昨天又是连夜回老家,凌晨四点到家,开始跟爸爸聊天,帮他穿衣服起床,爸爸好像孩子一样洋溢着笑容,同时也流下了想我的眼泪!中午去挑地板砖,一直忙到这会都没合眼,明天还有一天的应酬,后天早起回北京,后天晚上张一元演出,虽然很累,但是我看见为爸爸盖的新房,很是高兴,后天晚上见!”

  @岳云鹏 2013年2月7日发微博称:“我给妈妈盖的新房装的地暖,需要烧煤,妈妈为了省钱,从没烧过,这次我们三口回老家过年,冻的受不了,妈妈一咬牙说,烧地暖,这才发现地暖的管子都冻裂了,这可如何是好?”

  岳云鹏是出了名的孝子,他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自己是如何孝顺母亲的以及母亲是如何疼爱他的。

  2016年7月2日,岳云鹏还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一张夫妻二人带领母亲去医院洗牙的照片。岳云鹏的母亲躺在医院的椅子上,双手交叉,显得既紧张又害怕。而旁边的妻子帮医生拿着医用灯照明,体贴备至。

  这么漂亮的床单可是岳云鹏的妈妈用古老的织布机一梭子一梭子织出来,特别的辛苦,这么长的一块床单,起码要半个月才能做出来,你想多么的辛苦。

  但是这床单特别的结实,很耐脏,睡在上面很舒服,对皮肤也很好,不起痘痘哦。

  你能知道世界上最好吃的饭就是妈妈做的饭。 

  岳云鹏的母亲正在为岳云鹏做他最喜欢吃的手擀面呢,这样做出来的手擀面才正宗呢,吃起来劲道有弹性,爽口不油腻。

  岳云鹏是一位很接地气的演员,在他的微博中经常晒家长里短的故事,不做作,不矫情。

  这几年岳云鹏跟着师傅郭德纲也挣到了一些钱,孝顺母亲也是应该的。

  你看岳云鹏母亲的手腕上和手指上都戴上了岳云鹏买的黄金首饰,有大金镯子,大金戒指,翡翠镯子,一个手各戴一个,真的是”中国好儿子“!

  看到母亲这样的打扮,岳云鹏微博下面炸开了锅,纷纷评论到:

  其实作为儿子就应该让自己的父母开心,买一些黄金首饰孝顺自己的父母又未尝不可。

  此图为岳云鹏其同村老乡所拍,岳云鹏老家是濮阳市南乐县寺庄乡岳村集村,以前应该大多姓岳。 那个手艺活叫掐草编,豫北的一种特产,用麦秸秆编成长辫,然后做成草帽等各种工艺品。村里老人妇女农闲时大多借以创收和消磨时间。

  喜欢相声,喜欢德云社,喜欢岳云鹏,无他,很搞笑。红了之后,才知道是咱濮阳老乡,是不是老乡,都很喜欢。

  娱乐圈农村出身的不少,前有王宝强,后有岳云鹏,宋小宝......难得红了之后,不忘初心,关键是贼拉搞笑。所谓因呆傻痴萌而红,为搞笑而生,希望小岳岳一切顺利。

  

文章关键词:豪宅;母子情深;网友;老家;河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中院挂出网拍房引关注 4套“豪宅”被强制腾空

    郑州市绿城百合小区,一处执行房内,老太太以﹃身体不适﹄为由不愿腾房。昨天早上,近百名法院干警集结在郑东新区绿城百合公寓门外,打破了小区的静谧。

  • 熊黛林将嫁豪门

    熊黛林郭可颂联名在香港买下千万豪宅当爱巢,早展开同居生活,前天王嫂总算嫁入豪门,而且还是“郭太太”。38岁的郭可颂继承父亲塑胶事业,虽离过婚,但经营家族事业有成,身兼5间公司董事,在香港曾拥9000万元台币豪宅,身价不菲。

  • 中国富豪被指热衷中式豪宅:用古代美学彰显身份

    报道称,传统风格建筑房屋增多可能反映出中国人新的“炫富”方式。拥有中国风格的房地产可以让高端买家将自己跟中产阶级区分开来。后者的目标还停留在西式豪宅。

  • 报告称京沪深500万元住房已不算“豪宅”

    记者8日从知名房产租售服务平台“安居客”获悉,该平台最新发布的全国主要城市房源数据报告指出,在飙涨的房价作用下,北京、上海、深圳部分购房者正面临着“被豪宅”的尴尬,目前京沪深三地500万元以上的房源均已经超过三成,500万元的住房已经不能再称之为“豪宅”。

  • 评论:郑州豪宅也疯狂?变化太快有多少可以等待

    地王频出的光环下,楼市到处是一片凯歌,处处“被豪宅”。2016年上半年过去,别墅和大平层高端住宅销售情况如何?相关机构的统计数据已经出炉。

  •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连买两套豪宅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杨亚洲、倪萍夫妇已移民美国,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第一套在拉斯维加斯,另一套则是在洛杉矶。而爆料网友又进一步透露,倪萍和杨亚洲是同时利用“特殊人才移民计划”移民的,那么倪萍在2015年2月晒中国护照的时候,可能已经加入美国国籍至少15个月了。

  •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杨亚洲、倪萍夫妇已移民美国,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第一套在拉斯维加斯,另一套则是在洛杉矶。而爆料网友又进一步透露,倪萍和杨亚洲是同时利用“特殊人才移民计划”移民的,那么倪萍在2015年2月晒中国护照的时候,可能已经加入美国国籍至少15个月了。

  • 超越时代的顶级豪宅:昌建誉峰新品认筹火爆开启

    6月1日,信阳昌建地产9年扛鼎之作——111—130㎡TOP系压轴新品火爆认筹!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来自全城各区域的几百组客户热闹上演抢筹大战!狂掀初夏信阳市房地产新热潮!与此同时,现场粽子DIY、美味冷餐深受大家一致喜爱及高度赞誉!

  • 龙湖豪宅去化压力巨大 火爆假象是营销?

    核心提示|有关豪宅的销售数据显示:2015年总价高于1000万元的,一年卖了31套。事实上,郑州其他区域的高端项目,在做市场调研时,纷纷把郑东龙湖高端住宅作为竞争对手。据郑州市房管局的数据显示,在价格方面,4月郑州市区商品房销售均价为9007元/㎡,其中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8827元/㎡,每平方米比3月下降了154元。

  • 印度:被超级富翁遗弃的豪宅

    在拉贾斯坦邦(Rajasthan)满目荒凉的塔尔大沙漠(Thar Desert),有被人遗忘的沙卡瓦蒂(Shekhawati)地区,这里曾几何时,是不折不扣的印度亿万富翁的家园。沙卡瓦蒂地区的城镇和村庄是世界上华丽壁画最为集中的地方,这里的豪宅中布满了各色壁画。

  • 《幻体》上演续命游戏 取景唐纳德-特朗普豪宅

    有趣的是,电影中的几位主演都演过大名鼎鼎的超级英雄,瑞安-雷诺兹曾经饰演过《绿灯侠》和《死侍》,本-金斯利则是《钢铁侠》中的满大人,迷人大反派马修-古迪则是《守望者》中的法老王。据悉,电影有《环形使者》、《星球大战8-9》的制作团队的加盟,《绝命原带者》双编剧压阵,瑞安-雷诺兹的演技也有长足进步,5月12日正式登陆中国院线。

  • 广西贫困县法院办公用地建“豪宅” 院长被“双开”

    一块办公用地经过几轮“变脸”,最终被用作建设联排私人住宅,其中分配给领导的住宅,有的规划建设面积达五六百平方米。

  • 广西贫困县法院办公用地建豪宅

    一块办公用地经过几轮“变脸”,最终被用作建设联排私人住宅。

  • 男子挖洞12载建地宫豪宅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地下豪宅的照片。据悉,这是由一位名叫曼努埃尔·巴兰特斯(Manuel Barrantes)在哥斯达黎加圣伊西德罗德佩雷斯塞莱东县边缘上开凿的地宫建筑。

  • 成都男子花500多万买的豪宅 外墙竟然掉砖

    市民姜先生遇到了外墙掉砖的烦心事,一块花岗石墙砖从10多米高空掉落,差点砸到了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