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A级纳税人6年增长近12倍

2016年11月05日08:3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 近日,由省发改委、省地税局、省信用建设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企业纳税信用管理专题讲座”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近几年,我省在纳税信用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A级纳税人数量已由2010~2011年度的1583户增长到2015年度的20360户,6年时间增长了将近12倍。(记者 王磊彬)

文章关键词:纳税人;省发改委;纳税人;纳税信用;信用建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国税局孙荣洲:做到纳税人所盼税务人所向

    4月29日,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荣洲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兰考县国税局,召开纳税人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征求纳税人意见,省国税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齐群跃、省国税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 纳税人今年有望享受手机办税便捷服务

    全市纳税人今年有望享受到手机办税的便捷服务。完善“一窗式办税”和“问诊式服务”,在全市14个办税服务厅推行“午间不间断”服务,开辟手机在线支付、手机话费充抵等多种缴税方式。

  • 正阳国税“四项措施”提升纳税人的“满意指数”

    今年以来,正阳县国税局为进一步深化纳税服务工作,正阳国税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四项措施,为纳税人送服务、送需求、解难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指数”。

  • 沈丘小微企业纳税人收到“大礼包”

    “收到税收快递‘大礼包’,知道企业减免所得税5万多元。县税务部门政策宣传非常及时,解决了企业当前资金燃眉之急。”近日,河南省沈丘县长丰网业经理王宝进说。

  • 河南省地税局:“六提速 三减负”便利纳税人

    输入预约信息、核对、按确认键,3月27日,不到十秒钟,巩义市宝丰耐材有限公司会计张忠道便拿到了税票。为扎实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地税局于日前全面展开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省地税局:“六提速三减负”便利纳税人

    输入预约信息、核对、按确认键,3月27日,不到十秒钟,巩义市宝丰耐材有限公司会计张忠道便拿到了税票。为扎实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地税局于日前全面展开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楚新民副局长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连线纳税人

    3月24日,楚新民副局长带领省局流转税处、征管和科技发展处负责人走进省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连线,宣传税收政策法规,倾听纳税人呼声,全程解答有关营改增税收政策调整、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发票管理等群众关切的各方面问题。

  • 我国拟将所有纳税人纳入税收保全范围

    征求意见稿还规定,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因过失未缴或者少缴税款造成漏税的,税务机关除按照本法第五十三条的规定追缴其未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税款滞纳金外,可以处未缴或者少缴税款百分之二十以下的罚款。

  • 河南地税实名办税一个月九成纳税人验证 权益获保障

    自今年9月1日起,河南省地税局在全省实行办税人员实名办税。据统计,全省已有近90%的纳税人主动到税务机关进行了办税人员身份信息认证。

  • 《河南省税收保障办法》出台 为纳税人权益加"保险栓"

    日前,记者从河南省地税局获悉,《河南省税收保障办法》于今年8月12日起施行,为河南省税收共治法制化、制度化、信息化,提供了法制保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