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晒一晒与长辈的合影,说不定下一个网红就是你!

2016年11月08日09:05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谁是你的长辈?如果回答只有父母,显然过于片面了。人生在世,不仅是辛苦抚育我们成长的父母,那些对我们提供过关爱呵护的老师、领导……同样可以让我们尊称一声长辈。

  11月8号是记者节,也是立冬后的第一天,河南广电全媒体大象融媒与2016《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大赛共同推出《我和长辈合个影》策划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晒一晒与长辈的合影,一起让这个初冬里的记者节充满暖意。

  2016《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大赛评析征集活动,以“孝”为活动主旨,意在唤起人们心底对孝文化的渴望。在这个平台,全世界微视屏创作牛人同台PK,用创意、激情和技术一决高下。

  活动自8月上旬开始以来,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国内外上万部的优秀作品。目前,作品评选工作已到结束,组委会将于11月24日的颁奖仪式上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广联合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由中广联合会电视文艺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我的长辈》公益传媒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委员会、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搜索、新华网、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联合执行主办。

  颁奖盛典将在大象融媒新闻岛、焦作电视台演播大厅同时举办,传统媒体与网络新媒体同时为观众精彩呈现!

  当影视新秀遇上老戏骨大导演,将会产生怎样的奇妙效果?真让人迫不及待地想领略他们的风彩。

  集结号

  想要加入到活动中来,与“小鲜肉”“老干部”同台争辉吗?

  征集活动1:

  请将您和长辈的合影发给我们,并附上简短的内容介绍,我们将把它精心制作,在颁奖晚会及微博微信上展现。结束后,票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精美奖品一套(如:收藏级书画名家亲题《二十四孝》折扇套装等)。

  投稿邮箱:wodezhangbei2016@163.com 标题请注明“我和长辈合个影”

  同时,可将作品发上微博,并加入话题#我和长辈合个影#,参与讨论和作品评选。

  范例:

图片来自网络

  小时候家里穷,爸妈总是让我跟姐姐一起过生日,一个蛋糕点两次蜡烛。那次我哭着跟他们吼,“为什么我不能单独过一次生日”,然后就跑出家门。爸爸跟了出来又给我买了个蛋糕,单独给我唱了次生日歌。那天,爸爸说对不起我。那一刻,我就决定,即使一辈子不过生日,也不会让爸爸再说对不起。

  征集活动2:

  本次颁奖典礼采用新媒体平台同时直播的形式,现邀请广大网络红人一同参与报道。现场可提供网红席位20个,由组委会在报名参与的网络红人中择优选取。

  福利:1.参与国际大赛报道;

  2.与主办单位、各界媒体、文化机构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3.吃、住、行全包;

  4.每人可领取高端纪念礼品一套;

  5.活动结束后,组织集体游玩5A级风景区云台山。

  要求:具有一定的粉丝量和平台号召力,有丰富的直播经验。

  参与方式:

  发送个人资料到邮箱wodezhangbei2016@163.com 标题请注明“网红”

  资料内容须包括:

  1.姓名(或网名)+性别+直播平台+平台帐号+直播类型

  2.平台直播量、粉丝数、量、关注数截图

  3.生活照一到两张

文章关键词:我的长辈;老干部;微视;二十四孝;网络新媒体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大赛评析征集系列活动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我的长辈公益传媒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委员会、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搜索、新华网、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联合执行主办。中国电视文艺网、新华网融媒体产品创意中心、中国老龄网(《我的长辈》公益传媒基金官网)、大象融媒七里河畔、焦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四届(2016)《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大赛评析征集系列活动于2016年8月上旬正式启动,望各电视台、文化机构和团体及个人踊跃参加。

  • 我的长辈宣传片

    我的长辈宣传片

  • 《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征集公益活动

    《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征集公益活动

  • 九九重阳《我的长辈》开启微视屏 传播孝文化

    8月18日上午,2013九九重阳《我的长辈》微视频作品大赛公益活动研讨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 《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大赛颁奖盛典在焦作举行

    开启微视屏,传播孝文化。2016年11月24日,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文艺委员会、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我的长辈公益传媒基金会管理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委员会、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中国搜索、新华网、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办的2016《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大赛颁奖盛典在焦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