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坐着火车带着爱车去海南过冬或度假 小型客车2900元

2016年11月10日06: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刘江浩

  让爱车陪您去海南过春节,郑州铁路局即将再次开行郑州-海口自驾游运输班列,首班班列将于下月初启程。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到海南过冬、度假的需求,将于下月初至春节前连续开行五班郑州到海南的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小型客车费用2900元。

  据郑州铁路局相关人士介绍说,此次班列具体开行班次为:第一班2016年12月6日,第二班2016年12月15日,第三班2016年12月25日,第四班2017年1月3日,第五班2017年1月10日。

  据介绍,此次自驾游车辆分为小型车和大型车两种。特别提醒: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可随车装运行李物品,但严禁随车装载违禁物品、危险品、贵重物品以及铁路运输禁止或限制运输的其他物品。本次班列小型客车费用2900元,大型客车费用3200元。

  铁路部门人士提醒说,在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手续时,自驾游旅客须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与承运方共同签订自驾游汽车铁路运输合同,填写自驾游汽车车辆验视表、自驾游汽车随车行李箱包单。

文章关键词:自驾游;坐着火车带着爱车去海南过冬或度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驾游站上政策“风口”

    这是近年来国家旅游局推动出台的、专门针对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的又一项重大举措,行业发展将站上新的政策“风口”。

  • 自驾车房车旅游发展若干意见正式发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国家旅游局牵头会同相关部门用时近一年,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反复沟通协调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意见》。

  • 十一黄金周热门自驾游线路推荐

    全长132.7公里,2011年底建成,连接崇礼滑雪温泉大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蜿蜒的道路、湛蓝的天空、壮丽的草原、众多的风车……

  • 去年自驾游游客占国内旅游人数58.5%以上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出游,自驾游已成为主流出游方式之一。相对于跟团游,自驾游在景点选择和时间安排上更自由、更灵活,能更真切地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 郑州赴疆自驾游“汽车班列”要启程 托运汽车性价比高

    据了解,本次赴新疆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分为往返、单程汽车运输、汽车运输+精品自驾游多种形式,预计7月31日在郑州启程,8月14日从乌鲁木齐返程。选择汽车运输班列的游客,办理完相关托运手续后,可以自行前往乌鲁木齐,8月4日在乌鲁木齐北站取车。

  • “五一”小长假南湾湖风景区游客人数创历史新高

    五一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往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在距离风景区将近5公里时,道路已经拥堵不堪,车辆行进非常缓慢。

  • 国内汽、柴油价格或止步“两连涨”

    9月30日是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市场预测,本轮汽柴油调价搁浅或下调均有可能,但即使下调,预计幅度也有限。

  • 自驾游十三大景区请备份绕行线路

    黄山景区南门:行驶至G3京台高速汤屯段黄山南门(汤口)收费站下高速,经由汤川路、汤泉路到达。

  • 9个自驾游要注意的细节!

    可以和一群朋友一起出发自驾旅行实在是太兴奋了——而且如果你万事都准备周全了只等着前方各种新鲜的探险旅程的话一定会感觉更棒!当然,有冒险的话就意味着会有问题会出现。从 忘记带导航到由于触犯了公路驾驶的十条禁令导致入狱,如何才能避免发生这些让人不开心的事情就变得很有必要!

  • 自驾游途中常常憋尿 男子患急性尿路感染

    现在一到节假日,选择自驾出游的市民越来越多。上周末,李先生就带着全家去了一趟涪陵武陵山消暑,不料回家后,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口红肿等症状,到重庆生殖健康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尿路感染。通过治疗,李先生的病情已大为好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