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强冷空气+雨 郑州终于要下雪了!最低气温-6℃!

2016年11月14日18:58  来源:郑州圈儿

5034

  啥?

  后天有雨??

  周末还有雨?!?

强冷空气+雨 郑州终于要下雪了!最低气温-6℃!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11月14日(今天)夜里,有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 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郑州地区将会迎来小雨天气。

  18日夜里,弱冷空气将再次影响我省,受冷空气及降水影响我省气温较前期会明显下降。

  然而,

  14日夜里和18日夜里的冷空气

  只是西伯利亚冷空气分裂下来的小股势力

  强冷空气将在21日影响我省

  届时气温将大幅跳水

文章关键词:冷空气;郑州;最低气温;我省;冰柱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 周内最低气温-5℃

    12月4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本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较频繁,周内最低气温-5℃。

  • 多股冷空气“驾临” 中国现大范围降温降水

    记者28日从中央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多地出现明显降温和雨雪天气,预计28日、29日两天,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南下。气象专家表示,两股较强冷空气“接踵而至”,影响中国大部分地区。

  • 10℃降温+中度以上污染 雾霾大军裹着冷空气来了

    30度以上的高温,干净的蓝天白云,还有和煦的秋风,再配上满山红叶和果实累累,暖秋似乎已经向我们敞开怀抱。南下的冷空气,除了带来凉爽的深秋景象外,更会裹挟大量的污染物前来,豫北等区域可能因此出现中至重度污染过程。

  • 本周日将有冷空气来袭 下周雾霾或消散

    上周,在雾霾的笼罩下,我省气温步步高走,到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升至23℃、24℃。届时雾霾将有所减弱,但不会彻底消散,23日,我省将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来救场,雾霾才能彻底消散,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

  • 郑州冷空气终谢幕 好天气将返场

    据了解,11日除了华南沿海地区,全国大部进入快速回暖节奏,最高气温10℃线迅速伸展到华北南部地区,从今天开始,绿城的最高温度也再次抬头向两位数迈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