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办卡冲业务美发也“套路”?你被套了吗

2016年11月16日07:10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哥、姐,办张卡吧”,相信去过美发店的都听过,你以为美发店只是为了提高业绩,NO!NO!NO!你太小看这张卡啦,这里面可是暗藏着满满的套路,下面这些,您遇到过哪种。

文章关键词:套路;被套;美发;业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试官每句话都暗含“套路”?

    眼下正值招聘旺季,一条名为《原来面试官的话是这个意思》的视频传遍了微信朋友圈。人力资源专家姜文锐认为,求职者在准备面试之前,与其看太多的“面经”,钻研面试官的“套路”,不如将准备的时间花在以下三个方面:

  • 都是套路!市民花钱找中介买房 房没买到佣金难要回

    阅读提示|对普通老百姓来说,买房面临的“三大难”是:真实房源信息难获得;房屋买卖前期交易难达成及后期交易手续办理难。3.签订合同前,中介业务员或经纪人如出具有税费计算单,记得要留存;

  • 大学生兼职送手机续:又一女学生被发帖威胁 创途拉拢人心出新招

    11月14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刊发了“大学生兼职送手机”的独家调查。

  • 7岁熊孩子的套路:邂逅陌生阿姨忘留电话报假警

    “单身狗”都已经输在起跑线了,看一位7岁男孩为索要邻座美丽阿姨电话的套路。10月6日晚7点左右,池州火车站的民警正在站内执勤,突然一名7岁左右的小朋友小明找到警察叔叔,慌张地说道“叔叔,我和妈妈走失了。

  • 销售员揭秘保健品销售"套路":不愿再骗老年人

    针对保销品销售“套路”,相关专家一一给出“破解”之道,提醒老年人谨慎购买保健品,尤其要警惕披着保健品销售外衣的“非法吸存”。旁白:利用老年人迷信权威的心理和对健康的迫切追求,推销保健品;利用老年人爱贪便宜享受优惠的心理,加大保建品销售量。

  • 小偷学大盗逃跑套路 不料被卡排气道

    昨日中午,辽宁沈阳某小区,两名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后,学电影大盗逃跑套路,顺着厕所排气管道从8楼往下滑,结果被卡在管道里进退两难。消防官兵10分钟破墙救人,男子被救出后已经虚脱,当场被警方带走。图为男子被抓获。

  • 房产中介虚假宣传套路深

    专家指出,房屋买卖过程复杂,在选房、签约、交房等诸多环节都有可能被房产中介拿来制造卖点,消费者除主动核实信息、搜集证据外,还应仔细推敲合同中的免责条款,以书面合同来维护自身权益。

  • 房产中介虚假宣传套路深

    专家指出,房屋买卖过程复杂,在选房、签约、交房等诸多环节都有可能被房产中介拿来制造卖点,消费者除主动核实信息、搜集证据外,还应仔细推敲合同中的免责条款,以书面合同来维护自身权益。

  • 都是套路!揭露“奢侈品代购”的“潜规则”

    警:据我们了解,这些奢侈品牌专柜并不能提供“验货”服务,专柜的店员也不具备“验货”资质。“代购奢侈品能比在专卖店购买便宜一些,几万元的货能少几千元,80万的货能少差不多20万的样子,都怪自己贪小便宜,就加了 耀雅 的微信。

  • 朱婷父母被送匾 央视:少些套路多些真诚

    8月22日,河南省市县各级领导纷纷来到女排主攻手朱婷的家,慰问她的父母朱安亮和杨雪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