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最新版河南人婚姻图谱出炉:超5成人接受未婚同居

2016年11月21日14:3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转眼间2016年又快接近尾声了,小编可是为咱河南的单身汉子妹子们操碎了心呐!各位宝宝有没有尝试过撩下妹子、撩下汉子?我拿脚趾想想,估计你……没……成……功……对不对?别担心,小编精心总结了下面这13张图,在方法论上,我们要不断深入再深入!从大数据上总结脱单经验,这东西,别家还真没有!!!

  1、拼身材!我觉得行~

  维密作为时尚圈唯一被软萌妹子和抠脚大汉都熟知的大IP,吸睛能力那是相当强大!(悄悄表白大表姐~)都说“今天少吃一口肉,明天维密我走秀。今天少喝一口汤,明天维密我开场!”看脸的时代,你有为了脱单减过肥吗?

  上面的数据太赤裸裸,减过肥的宝宝占48%,正在减的占30%。剩下不用减肥的宝宝,是你身材太好?还是已经自暴自弃了(微笑)

  作为最有爱的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可爱的事实:维密天使吃头猪,大腿还是没你粗!

文章关键词:小编;未婚同居;微商;图谱;最新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对待生命不妨大胆冒险一点
    7本冒险小说给予你力量

    毛姆曾说过
    做人就应该冒风险
    应该赴汤蹈火
    履险如夷
    生命就是一场冒险
    当你走出生活的舒适区
    就是你迈向真正成长的第一步

    《寻羊冒险记》
    《堂吉诃德》
    《热爱生命》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夜航西飞》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走出非洲》

  • 书和电影都堪称经典的9部伟大作品

    书籍是文字艺术
    电影是光影艺术
    从抒发情感的角度看
    两者有着高度的统一
    却又采用了不同的表达方式
    当电影剧本脱胎于一本书籍时
    无疑是文字艺术形式的
    一种重新解构
    而基于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迥异私人阅读体验
    电影真的只是对原著的
    一种忠实再现吗?
    又或者
    已经变成编剧导演的二次创作?
    这些答案
    或许只有我们亲自阅读了书籍
    观看了电影才会知道

  • 1032“寻找X-MAN”脱单派对圆满落幕

    10日下午,“寻找X-MAN”脱单派对圆满落幕,想不想看看昨天小伙伴们体验了怎样的周末?跟我走!

  • 揭秘:90后创客携一款互联网小酒爆红真相

    近来一款互联网小酒— “太茅小酒”在网络上迅速爆红。先是在2014年i代言和京东联合举办的轻众筹大赛中获综合排名第四名,生鲜类第一名。随后上市受到前所未有的追捧,先后被联合国世卫组织、比利时国王、欧洲5国驻华大使、多名一线著名导演和演员收藏,已经成为畅销的新锐品牌。有酒友戏称,“ 不舍初恋女友,不弃‘太茅小酒’”。

  • 雨天走内八,真的可以防溅裤腿噢!

    “每次雨稍微下得大一点,地上有点积水,我肯定甩一裤脚的泥点。小编正常走路:一个泥点都没有;朋友穿平底鞋正常走:13个大泥点,9个小泥点;朋友穿高跟鞋走:2个小泥点;朋友穿平底鞋内八字走:2个大泥点。

  • 端午节前1066女主播集体送香囊!

    端午节女主播送香囊,小长假前一天早上七点,FM106.6的采访车8N817带着满满的心意出发啦!车内响起欢快的歌声——说走咱就走!你有我有全都有!

  • 好处多多 小编实际对比“错峰出行”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远古时期祖先们总结的劳作规律,数千年来我们都在遵循这种自然规律,不过在车辆普及的现代化,就演变成了“早高峰”和“晚高峰”这种让人无比烦躁的社会情况了。

  • 2015年河南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5河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天上午(6月16日)正式启动。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主题,时间:6月16日至7月2日。

  • 地板清洁保养技巧

    精盐:地板上留有蛋迹,可在蛋粘处撒上一些精盐,过10-15分钟后扫地,地板上的蛋迹就容易除去。如果肉眼看得见,就以粘性胶带粘起;如果成粉状,应以棉花沾水吸起,或者撒些饭粒,将其粘起来,再以吸尘器吸起。

  • 独家揭秘:日本人如何看待马桶抢购事件

    随着马桶盖事件被搬上了两会,关于马桶的话题已成为当下最热,国内各大企业、媒体都在对这件事议论纷纷,发表了各自对于中国马桶的观点。日本的马桶并非真的那么好,我国的马桶也并非那么差,但是两国民众对于自身国家产品的信任程度差异,却是有目共睹的,如何让民众对国内产品真正信任起来,那才是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 学学如何劝退小三

    近日,一则“重庆现‘小三劝退师’”的新闻走红网络。这种行业采取的劝退手段主要有:从夫妻双方身上找出问题和合情合理合法地对小三进行劝退。其实,“劝退师”采取的方法大多为心理手段,一旦通晓其中诀窍,普通人也可以掌握“劝退方法”。

  • 中国白酒行业信息简报(01.26-02.01)

    资深白酒行业专家肖竹青:近年来高端酒价格持续下行调整,释放了巨大民间高端酒需求。白酒行业的资深专家赵义祥:现在说高端白酒的市场行情正在回暖还为时过早,目前只是销售旺季带来的销量提升。

  • 购房还贷5个小技巧 教你如何省房贷

    贷款成为现在买房的重要流程,买房之后需要每月还一笔数额不小的房贷。部分银行推出了“按月调息”方式,目前利率处于下降通道,客户如选择“按月调息”,则可在次月享受利率下调的优惠。

  • 河南经济广播征集令:315线索征集 有料你就来!

    消费中你是否遇到过一些坑爹的事情,却又维权无门? 大象融媒全媒体与您一起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维权战役! 现在小编向小伙伴们发出维权征集令,诚邀小伙伴们尽情吐槽!

  • 河南“三网融合”IPTV业务正式上线 以后电视这样看

    今天上午,河南“三网融合”IPTV业务正式上线。标志着河南三网融合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IPTV具有3天回看功能、点播、时移功能,小编觉得,这样的功能使得看电视就像看DVD一样,可以随时暂停、后退和快进,反复观看,随心所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