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350班长途客车因降雪停运 火车最长晚点8分钟

2016年11月22日14:06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5034

  受降雪及高速封闭影响,郑州出发的长途客车部分停运或压缩班次。

  中心站,受雨雪天气影响,中心站发往西北方向班次受影响较大,洛阳、偃师、三门峡、安阳、晋城、长治、临汾等线路进行临时停班,其他线路班次也较平时有所压缩,目前计划开班六百多班,共减少班次350班。

  郑州350班长途客车因降雪停运 回家路受阻

  客运南站发往南阳的班次由40分钟一班 压缩为为1小时一班,发往南召的由每天5班,压缩为14:00、16:50两班。

  中短途线路根据实时路况进行发车,目前基本正常运行,如叶县、新郑、辛店、八千、龙王等都可以到站乘车。

  郑州350班长途客车因降雪停运 回家路受阻

  客运总站方面,郑许公交运行正常,往新密走省道大约是15分钟一班,走高速的班次停发。往登封目前是全线停运。

  中长途线路:栾川、合肥、息县、濮阳等停运。潢川下午1点还有一个班次在正常售票。

  客运东站:受降雪影响,客运东站发往 东和东南方向的部分线路受到影响。其中濮阳、登封全线停班,通许今天下午3点半以后停班,太康、睢县、柘城、淮阳 线路隔班或减班发车,目前鹿邑、开封、中牟等线路基本正常。

  郑州350班长途客车因降雪停运 回家路受阻

  客运西站,西站除荥阳、上街,巩义外,其他班次均暂时停班。

  郑州350班长途客车因降雪停运 回家路受阻

  各客运站启动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在车站进站口铺设地毯、防滑垫,抛洒融雪剂,车辆增加防滑设备,出站时,加强对驾驶员的特别安全提醒。同时,站内加密了广播信息的频次,增加改签、退票服务窗口,暂时没有大规模旅客滞留情况。也提醒有乘坐长途客车出行计划的朋友,通过拨打96269提前了解班次信息。

  铁路方面: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廖忆从郑州东站获悉,尽管全省大雪,航班,高速受到摧残,但是高铁郑州东站运行正常,晚点列车最长才8分钟,从郑州东站到上海,北京,广州,西安的高铁车票充足。

  更多路况,请锁定收听FM104.1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郑州长途客车因雪停运;郑州下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