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交钱容易要货难!大爷数万元买保健品 却一直拿不到货

2016年11月23日07:19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5034

   2013年底,60多岁的王先生花了数万元,购买了数十套价值5380元加强型阿波罗活性肽!然而,交钱容易,货却一直难拿到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文章关键词:保健品;阿波罗健康服务中心;大爷;郑州;数万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用外国“保健品”泡水喝 多器官受损生命垂危

    10月30日,长沙市中心医院,医生展示周师傅泡水喝所用的“药材”。10月28日晚,因为嗜睡、呕吐加重、全身乏力,女儿将周师傅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丁宁询问周师傅家属后,得知周师傅用某类“药材”泡水喝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 老年人千万不要陷入养生保健品的误区

    老年人适当的吃一些养生保健品对于身体健康是有帮助的,但是有不少老年人却把保健品当饭吃,这样的话不仅不会对身体有好处,反而还会带来负担。以上就是关于老年人正确看到养生保健品的几个方面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到保健品的真正功用。

  • 保健品变成“特效药”九成虚假宣传

    保健食品是指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食品,能调节人体的机能,适用于特定人群食用,但不能治疗疾病。近两年,国家有关部门大力整顿保健品市场,不断曝光违法行为,但市场中鱼龙混杂的现象仍十分严重。

  • 老人被忽悠买保健品 4年花光60万退休金

    家住福田区梅林的易奶奶今年80岁,她的老伴古大爷也已是90岁高龄了,除了一些小毛病,平日里二老身体还算硬朗,本以为能幸福安稳地度过晚年,谁知从2012年开始,二老开始被人忽悠购买各类保健品,并逐渐沉迷其中。4年间,他们将这些年辛苦积攒的60余万元退休金花费殆尽,换来的是一屋子”没什么作用”的保健品。

  • 老人吃完“救命药”犯心脏病 保健品被忽悠成高价良药

    正在跟老人介绍产品的中年男子自称姓康,是这里的负责人,也承认向詹女士的大伯销售过“福达平”。工商人员陈忠心现场查询后获知,苗女士所说的公司名称为“郑州奥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登记地址在“金水区紫荆山路8号2单元”一高层房间内。

  • 保健品忽悠老年人 也是催眠吗?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骗子将目光锁定到老年人身上,其中用保健品忽悠老年人成为主要模式。

  • 谁来管管来路不明的保健品?

    72岁的王大妈,平时省吃俭用,为了健康,偏爱购买各种保健品,在她家里大大小小13个纸箱子里装满了这几年买的部分药品,总共有30多个品种,投资近40万元。

  • 央视曝忽悠老人四大招

    据央视3·15晚会报道,老年人成为最易被骗人群。王大妈在健康产品上投资40多万元,还从亲戚那里借了几十万。不 法商家忽悠老人四大招:第一招,洗脑营销。打着免费体检的幌子,在体检报告上做手脚,吓唬老人掏钱治病。

  • 美国保健品也不靠谱:抽检人参片成分是大蒜粉和大米

    当你兴高采烈地买上一大堆“美国生产”的保健品准备回家馈赠亲友时,一份针对相关保健品的调查报告会让你大跌眼镜。

  • 警惕三类保健品骗局:“专家”义诊、高科技纯忽悠

    “他说能治好老伴髋关节的病,我就相信了。”今年1月初,施先生出门遛弯时被一位热情的男子搭讪,没想到对方竟是个骗子,所幸他及时报警追回了损失。男子和施先生攀谈中,得知施先生老伴患有髋关节疾病,便马上说有一种特效保健品,专治这种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