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为琐事发生争吵 南阳一公公将儿媳妇砍成重伤

2016年11月23日08:40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李葭 通讯员 杜海燕) 为琐事发生争吵,公公竟将儿媳妇砍成重伤。日前,此案经淅川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淅川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罗某有期徒刑2年6个月。

  今年1月2日,淅川县上集镇罗寨村村民罗某与其儿媳妇王某因琐事发生争吵,罗某抄起菜刀将王某头部砍伤。经鉴定,王某的损伤系重伤二级。1月3日,罗某自首。

  (南都晨报)

文章关键词:罗某;琐事;争吵;王某;淅川县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借走两万元赖20年不还 三辆警车联合围堵

    我们老两口又惊又喜,到执行局后,得知该案承办人也正在外地执行案件,我再次拨通了柏凤杰副院长的电话。执行现场,罗某怀有身孕的妻子躺在车前抗拒执行,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纷纷指责执行人员。

  • 国企高管下海创业失败 工厂倒了情人卷钱跑了

    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10月23日上午,罗某早早地来到了火车站候车室,打算在椅子上睡一会,不料躺下没多久,就被获悉线索的合肥铁路警方抓获。

  • 国企高管下海创业失败情人跑路

    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

  • 儿子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 母亲顶包被识破

    5月15日上午10点,浦口交警大队接警,称花旗104国道宁淮高速高架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随后,办案民警连夜对两人儿子罗某突审,最终罗某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三轮汽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

  • 司机开车时低头接电话将人撞死 逃逸后去打麻将

    交警表示,罗某当时车辆直行,而电动车是违规掉头,如果罗某没有逃逸,就不会负主要责任,而如今肇事逃逸,则应负事故全责。

  • 少妇不堪家暴雇凶杀夫 被“杀手”诈骗近3万元

    本网曾刊登了“80后”少妇罗某雇凶杀夫遭遇骗局的消息。为此,市中级人民法院鉴于罗某有自首、犯罪预备等法定从轻、减轻处罚情节,决定对其适用减轻处罚,并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罗某有期徒刑2年。

  • 90后实习生电脑装木马 离职卖信息一月牟利20万

    即将实习结束的罗某看中凭借实习单位平台接触到的大量电商订单数据,心生“歹念”,在离职前一天,将公司内10多台电脑装上木马病毒。罗某的实习岗位就是接听电话,处理客户的咨询,在工作中接触到的大量订单数据。

  • 广东一学校发生劫持事件 僵持19小时

    据【广州日报中山新闻】微博报道,7日16时许,中山市三角镇东南村四海学校发生一起挟持人质事件,已僵持19个小时,警方仍在现场设法营救,人质暂安全。据了解,该校一股东罗某与三名讨债人发生口角,罗某遂将其中1人挟持,释放两人要求筹款50万元,两人称罗某持枪。

  • 男子用一夜情做诱饵推天价消费 受害者拒出面作证

    在QQ上用“漂流瓶”传递一夜情诱饵,然后将上当者骗至咖啡厅,由美女陪同喝酒消费。罗某称,咖啡店中酒水、小吃的售价水分很高,“每瓶长城干红进价30多元,售价380元;每瓶解百纳进价40元,售价480元;罗纳山售价680元、波尔多售价880元、极品波尔多每瓶1280元、法国香槟售价1380元、黑莓梅洛特售价1480元,这几种酒进价都是100元左右;拉菲传说进价280元,售价3880元。

  • 江苏常州杀害祖孙3人命案告破 2名嫌疑人落网

    江苏省公安厅第一时间派出刑侦专家组赶赴案发地指导协助侦破,常州市公安局抽调大批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3月17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常州市天宁区将罗某和朱某抓获,并提取了他们作案时穿过的鞋子等重要物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