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24岁环卫工离奇重伤 身上多处器官断裂

2016年11月24日11: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郑州一24岁环卫工离奇重伤 身上多处器官断裂

  24岁小伙儿智力发育不全,与67岁的老父亲相依为命,以清理垃圾为生。谁料有天突遭横祸,小伙儿离奇重伤。

郑州一24岁环卫工离奇重伤 身上多处器官断裂

  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胸外科主任杨玉伦在给小伙检查身体。

  大河网·大河客户端记者 尚国傲 王佳

  “儿子做手术的时候,我身上就带了1000多块钱,要不是郑州人民医院先救人,我儿子的命就保不住了!”老许对大河网·大河客户端记者说。

  11月23日,大河网·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受伤的环卫工人今年24岁,父亲也是环卫工人。俩人相依为命,以清理垃圾为生。

文章关键词:环卫工;重伤;器官;胸外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环卫工用铁锤狂砸路面 因凝固的水泥致马路高低不平

    环卫工本职工作是清扫马路的,可是,在陇海路与西三环交叉口附近,环卫工人却拿着铁锤狂砸路面。为啥?只因路面上凝固的水泥高低不平,影响车辆通行。

  • 环卫工铲雪11小时鞋子冒水泡

    自告奋勇为大家服务的环卫工叫李爱华,话音还没落,她就拎起牛世民的小塑料壶,往家的方向一路小跑。

  • 女子误扔3万美金 环卫工10余吨垃圾找回

    17日中午12时许,一家人来基地寻求帮助,称误将装着3万美金的枕头当垃圾丢弃在小区的垃圾桶内,后来桶内垃圾被清空,枕头及巨款不知去向。得知这一情况,基地市场经营部经理郭玉文立刻赶赴磅秤间,查询到新静安灵石作业队已经完成清运作业。

  • 想不到!街头环卫工是千万富翁 起早贪黑扫大街

    在郑州大街小巷,干环卫工的老人多是从农村来的,家里经济条件差,更多的是老夫妇两人,租个便宜的房子,两人起早贪黑省吃俭用,有时还要捡拾街头的纯净水瓶卖,一个月可以省下一个人的工资(1700元左右)。街头环卫工是千万富翁  昨天早上7时许,中原西路西四环交叉口附近,赵新和正在十字路口川流不息的车流人群中清扫马路。

  • 郑州千万富翁坚持干环卫工 起早贪黑乐此不疲

    在郑州中原西路上,一位66岁的老人,坐拥700多万房产,却坚持干又苦又累的环卫工,起早贪黑乐此不疲,他就是铁炉村的赵新和老人。”  经过询问得知,赵新和是铁炉村人,该村位于建设路长椿路口东北侧,村子拆迁后,按照相关规定,赵新和可分得730多平方米的补偿房,目前村子附近房价每平方米1.2万,这足以让他安享晚年,衣食无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