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女司机深夜拉客遭劫杀抛尸 其中一劫匪刚满18岁

2016年11月24日14:10  来源:大众网

5034

  她是一个网约车司机,她也是一个妈妈。她在嘉善摆地摊为生,有时候也开网约车贴补家用。她死了。被人杀死的。她晚上从被窝出来接活,被两名乘客抢劫,后又被捅伤勒死并抛尸于河里。简直丧尽天良。

女司机深夜拉客遭劫杀抛尸河里 有一个劫匪刚满18岁

  女司机深夜拉客遭劫杀抛尸河里 有一个劫匪刚满18岁

  杜女士,女,49岁,河南人,在嘉善摆地摊,有两个孩子,女儿今年刚刚成家,儿子目前正在读大学,兄弟姐妹住在嘉善。为了多赚点钱,她把新买的黑色斯柯达轿车登记为某平台网约车,开车人就是她本人。

  从被窝里出来接的单

  2016年11月20号晚上9点多,孙某、张某从嘉善东进小区出租屋中出来,计划着要在酒吧门口碰瓷儿,讹诈醉酒驾车的司机,就在两人等待时机的时候,作为网约车车主的杜女士主动询问两人是否需要搭车,两人拒绝,杜女士主动给了他们一张约车名片,并表示如果需要约车的话可以给她打电话。此时,两人还未打算加害杜女士。

  两小时后,两人还是没找到碰瓷对象,没捞到钱不说,还要花钱打车回家,孙某不甘心,就想到找给名片的女司机搞点钱。

  晚上12点左右,杜女士接到电话,此时她已经准备睡觉,想着再跑单生意吧,她还是在10分钟后到达酒吧门口接走了两人。

  从嘉善回到嘉兴后,孙某对杜某说,要去家里拿东西,再去朋友家。实际上,孙某是去拿了作案用的工具。

  车子开到320国道杨庙路口往东200米时,两人露出了凶恶的面目,用凶器要挟,抢走了杜女士身上700多元现金和一条金项链,还威逼她说出银行卡密码。

  怕杜某马上报警,他们还用凶器捅了她数刀。杜某在失去反抗能力的情况下,说出了银行卡密码。

  他们马上开着杜某的车,到银行的ATM机上,取出了卡里的4800元钱。

  之后,他们把车开回事发地,将杜某和作案工具扔进了河里,原本想毁了车子,但轿车卡在泥地里,最后作罢。

  第二天,两人坐车来到湖州,准备把抢劫来的金项链换成现金。由于湖州市金银市场监控严格,兑换金银饰品需要对身份证进行备案,两人只好用抢来的27.3克的金项链换了一条27克的金项链。并用“洗白”后的项链换取了6800元现金。

  事后,两人将赃物平分。

  劫匪中有一个刚满18岁

  第二天,即11月21号早上9点40分左右,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串塘港河边,有村民发现靠河的菜地里停着一部黑色轿车,车门开着,后排座上还有少量血迹。

  村民马上报了警。接警后,南湖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从河中打捞出一具女尸。

  据南湖区公安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重案队队长张春伟介绍,女尸的身上、颈部、腰部、上腹部等多处有开放性的刀伤。

  根据现场的情况,以及掌握了受害人为某平台网约车车主这条刑侦线路后,民警通过技术侦查手段,马上锁定了2名嫌疑人,并立即展开调查。

  21号下午3点左右,警方宣布已侦破案件,并抓获孙某、张某两名名嫌疑人。张某,男,江苏人,35岁左右,有前科,因抢劫罪被判7年。张某,男,贵州人,刚刚年满18岁,两人均在某金属制品厂打工。在民警审讯过程中,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真是悲剧。

  女司机深夜拉客遭劫杀:丧心病狂!女司机深夜遭劫杀抛尸河里,身上、颈部、腰部、上腹部等多处有开放性的刀伤,警方抓获孙某、张某两名名嫌疑人,张某刚刚年满18岁。

女司机深夜拉客遭劫杀抛尸河里 有一个劫匪刚满18岁

  女司机深夜拉客遭劫杀抛尸河里 有一个劫匪刚满18岁

  这里就是杜女士租住的地方

  在嘉善善东上,一幢二层楼的自建房,她是租了一楼的一间房间。

  杜女士出事以后,她的老公和姐姐从外地赶来嘉善。

  两夫妻却要养活8口人。

  据嘉兴当地媒体报道,杜女士的公公得了癌症,要化疗,还要动手术,婆婆是红斑狼疮,一直靠药物维持,她自己的父母也是总在生病住院。夫妻生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两人赚的钱要养活8口人。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劫杀;抛尸;劫匪;两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一名女司机抱着孩子开车 突然并车男子吓坏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马龙歌:11月26日下午,魏先生驾车从淮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往南行驶时,一辆停靠在黄山路路边的白色轿车突然启动,快速地并入机动车道。“开车的女司机也就30来岁,怀里抱着一个孩子,看样子顶多半岁。

  • 女司机从负3楼撞到负2楼 8车躺枪

    现场还停靠着5辆被撞车辆,损害程度从轻微的刮擦到严重的车头撞毁不等,另有3辆已被拖走维修。记者从知情的维修人员处了解到,此次这被撞的8辆车中有4辆受损情况严重,另外4辆轻微受损,加上肇事的沃尔沃,维修费大约会超过50万元。

  • 重庆女司机开车根本停不下来 一边走一边撞8车躺枪

    女司机连撞8车这种事听起来像个传说,但它发生可不只是一次,继6月份的女司机撞8车之后,11月24日早晨6点50分左右,江北首创鸿恩小区一期的停车库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

  • 睡衣女连撞8车

    11月24日早上,江北首创鸿恩小区的车库内,发生一起离奇的连环车祸,一辆沃尔沃越野车准备出车库时,先在负三楼撞了3辆车,接着开往负二楼,又连撞5辆车。“我想退回去再爬坡,不料挂了倒档后,车子直接往后溜,车尾撞上别克,别克又与长安面包车、宝马3系挤压。

  • 河南女司机凌晨接单被2男子抢劫杀害 曾主动问是否用车

    11月21日早上9点多,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串塘港河边,有村民发现靠河的菜地里停着一部黑色轿车,车门开着,后排座上还有少量血迹。孙某30岁,江苏人,有抢劫前科,吃过7年官司;张某刚满18周岁,贵州人,跟孙某租住在一起,两人在同一家工厂打工。

  •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一头撞断护栏冲进大渠

    11月14日上午,淅川县一位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开车冲进东风大渠。事发后,淅川县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将女司机带回调查,现已排除女司机毒驾和酒驾。

  • 女司机与加油站女工吵架折回撞死女工系谣言

    今日,有媒体发布了一则新闻,称日前一女司机疑似与加油站女工起了口角,驾车离开后撞击女员工并导致其丧命。

  • 女司机开车“飞”上路牙子 众人合力将其救出

    10月13日,在郑州互助路小学大门斜对面,一女子驾驶辆白色本田轿车路边出车。因没看清楚车前路况,轿车右前角底盘不慎卡在突出路面的路牙子上,前车轮悬空动弹不得,女车主一时无奈求助辖区巡防队员帮忙救援。

  • 云南昭通法院调查“女员工骂交警杂种”

    昭通市交警支队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确有交警因处罚停车而被自称法院员工的女子辱骂,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称此事正在处理中。北青报记者联系了昭通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交警因处罚违章停车而被一女子辱骂。

  • 女司机逆行被“挡” 与人争执时险被自家车碾压

    10月1日,一则女司机因前方车辆拥堵,采取越过双黄线占用对面车道超车驾驶,此后因被来车“挡驾”而与他人发生争吵的视频火爆网络。如今,这位女司机在警方的要求下,已来到交巡警大队,为自己逆行超车的行为“买单”——记3分,罚款2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