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周口30层大楼停水停电 看300多户居民的奇葩生活

2016年11月24日21:30  来源:周口晚报

5034

  今日下午,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称,其所住的小区一品观天下已经停水停电3天了,给居民们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晚哥本着为市民排忧解难的理念,

  第一时间感到了现场。

  现场情况

  下午16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五一广场对面的一品观天下小区,只见小区院里聚了好多人,他们都在议论着,抱怨着,有的甚至口里骂着什么。

  张女士告诉记者,小区于22日下午14时许停电,一直到现在停电停水已经50个小时了,这几天,由于回家不能做饭,连水也没得喝,还得上下爬17层楼房,没办法,她就在附近的宾馆里开了一间房凑合几天了。

周口30层大楼停水停电 看300多户居民的奇葩生活

  业主怎么说

  之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的物业办公室,里面黑呼呼的,这里也是聚满了愤怒的居民。“你看,物业经理也不见了,打电话也不接,这让我们咋过呀?”,64岁的小区居民宋女士说,她早上带着两个孙子从第20层楼房一直走到一楼,然后又把孙子送到学校上学,简直累的不行。“我今天一整天没有回家了,再上楼一趟我简直受不了了!”市民庄先生由于身患脑梗行动不便,几天没有下楼了,由于在家里不能吃饭,无奈他也一点一点儿的从第20层楼房艰难地走下来了。

  “没办法,我这几天都是回老家和父母一起吃住,每天需要往返两趟,这么高的楼房要是走步梯,我咋能受得了呢,我们有家不能回,这可咋办呀!”怀着身孕的宋女士对记者说,她离老家有15公里远,原以为今天下午能来电呢,可还是没有来。

周口30层大楼停水停电 看300多户居民的奇葩生活

  在该小区一楼,记者看到张贴着一个通知,上面写道:因电量超负荷,导致变压器已烧坏,需要更换变压器,来电时间另行通知,请相互转告!落款为:一品观天下物业。记者采访得知,该小区为30层大楼,大约住有300多户居民。在该小区电梯前,记者看到电梯指示灯不亮,显然已经“罢工”。

周口30层大楼停水停电 看300多户居民的奇葩生活

  物业怎么说

  当日下午17时许,记者致电该小区物业一吕姓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回应称,他正在积极协调电业部门维修相关供电设备,由于该小区属于自(音)电,不属于“公家”管理,电业部门需要按程序办事,估计明天才能开始维修。

文章关键词:停电;停水;罢工;奇葩;公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