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本周郑州西北中南区域供电紧张 将采取轮次停限电措施

2015年07月27日06:4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周郑州西北中南区域供电紧张

本周郑州西北中南区域供电紧张

  本周,郑州预计将持续出现高温天气,郑州地区省网最大负荷将达到900万千瓦,市区470万千瓦。大负荷日,系统内主网供电受郑州新力电力有限公司3号、4号、5号机组停机影响(停机脱硝),将出现市区西北部、中南部电网供电断面超稳定极限运行。

  据了解,为保证电网安全运行,防止引发大面积停电,预计本周在负荷高峰到来时,将对新力公司3号、4号、5号机组供电区域用户采取工业用户错峰让电、轮次停限电等紧急措施。

  被迫采取上述紧急措施后,将影响区域内格力电器、三全食品、思念工业园等工业用户,同时还将影响相关商场、写字楼及居民生活小区用电,如裕达国贸、嵩山饭店、王府井百货、万达百货等大型酒店商场,中原新城、恒大名都、蓝堡湾、普罗旺世、21世纪等小区,以及高新技术开发区、马寨产业园区等。

文章关键词:停电;高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荷兰大规模停电 首都地铁等公共交通停运

    据外媒27日报道,荷兰发生大规模停电。报道称,荷兰北部是受停电影响的主要地区,该国首都阿姆斯特丹也受到影响,地铁等公共交通停运。荷兰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发言人表示,由于机场停电,所有出港航班临时取消,入港航班转到其他机场。

  • 医院突断电"憋死"77岁患者 正查停电原因

    12月21日早上,王凤玲的两个女儿在医院陪着她,5点多的时候,电灯突然不亮了,女儿刘靖赶紧去喊值班医生。该院工会主席郭玉峰接受采访时说,12月21日早上医院的确停电了,“断电记录显示,应该在早上5点59分。

  • 商丘一医院突然断电“憋死”77岁患者 停电原因正在查

    12月21日早上,王凤玲的两个女儿在医院陪着她,5点多的时候,电灯突然不亮了,女儿刘靖赶紧去喊值班医生。该院工会主席郭玉峰接受采访时说,12月21日早上医院的确停电了,“断电记录显示,应该在早上5点59分。

  • 下月中旬郑州将举行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对将于下月中旬举行的大面积停电演练进行部署。

  • 供电公司10月份停电检修通知

    10月17日 6:00~20:00 Ⅲ高人线老君庵环网柜与人民路小学环网柜之间线路;停电范围:人民路老君庵营住楼、外贸、白云饭店、金三角、长途汽车站附近。10月22日 6:00~22:00 城染线保健院环网柜、滨劳线苏果超市环网柜;停电范围:和平大道、中原路以南新龙房产、烟草专卖附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