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市区接连发生2起交通事故 造成2人死亡

2016年11月28日14:06  来源:南阳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华 兴 通讯员唐李阳)上周末,天也晴了,市民的户外活动多了起来,而由于不遵守交通法规而引发的事故也有所增加。11月25日、26日短短两天时间,我市城区就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11月25日6时27分,120接到求救电话,称在城区长江路东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撞上一男子,男子倒地后不起,南阳医专三附院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抢救,也未能挽回生命。

  26日8时04分,城区新华东路菜市街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和一辆洒水车发生相撞,摩托车驾驶员摔倒在地后昏迷,随后经赶到现场的市二院医护人员抢救无效后死亡。

  两起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认为主要原因还是行人和机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在骑电动车、自行车及步行过马路时,一定要时刻保持谨慎心态,横过机动车道时应下车推行,注意观察路面情况,遵守交通指示灯信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通行。同时也提醒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驾车出行谨慎慢行,过路口自觉减速,文明行车文明走路,确保出行安全。”③7

  (南阳晚报)

文章关键词:交通事故;交通安全;死亡;机动车驾驶员;交通法规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浦东发生两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已致9死43伤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上海浦东因大雾发生两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两起事故已经造成9人死亡,43人受伤。救援处置过程中,民警在沿途排查时,发现上述事故后方约3公里处,一工程车辆遭前后两辆大型车辆撞击挤压,车内5人已死亡。

  • 男子因交通事故身亡 妻子独吞赔偿款拒返还

    李某因交通事故死亡,其妻杨某代领了李某的母亲和儿子的赔偿款后拒不返还。据悉,李某在天津市发生交通事故死亡,李某的母亲和儿子委托李某之妻杨某到天津处理赔偿事宜。

  • 郑州今早发生一起车祸 致一名行人身亡

    今天(10月13日)早上,郑州嵩山路汉江路北向南方向,往北五十米左右的位置,一辆面包车和电动车发生碰撞,面包车前挡风玻璃破碎,电动车主受伤严重。

  • 汝州市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三人死亡

    10月7日凌晨1时许,在汝州市庙下镇庙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人死亡。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公安局获悉,事发时,何某驾驶豫C579D5号比亚迪小客车与许某(河南省沁阳市人)驾驶的豫HH7828·豫H2H70挂重型半挂车发生相撞,造成小客车驾驶人何某、乘坐人宋某、史某三人当场死亡,两车严重受损。

  • 交通事故致人伤 保险公司来赔偿

    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某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中心支公司在交强险限额内、第三者商业责任险限额内赔偿医疗费、营养费等共计304449.061,被告宋某赔偿980元。

  • 交通事故全责 保险公司赔偿

    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某财产保险公司商丘支公司在交强险限额内和商业三者险限额内赔偿医疗费、治疗费等共计138820.65元;由被告司某赔偿鉴定费、停车费共计1980元。

  • 郑州中州大道4车连撞 宝马GT被电动车追尾

    今天(9月6日)8:10左右,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9601188爆料: 南三环中州大道 北向南上桥口,发生三辆私家车和一辆电动车连环追尾事故,红色别克车尾变形,一辆道奇酷威旋转180度,左前轮爆胎,车头变形,还有一辆宝马GT车头受损,后面紧跟着一辆电动车。

  • 中牟交警处理交通事故 火眼金睛抓个网上逃犯

    6月29日下午16时30分,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其中一方竟然是网上逃犯,当场进行了抓捕。

  • 男子为骗取巨额保费伪造交通事故 致前妻死亡

    为了骗取巨额保费,男子竟伪造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昨日,洛阳市西工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依法批捕。

  • 广西隆林一辆三轮车侧翻 已致8人死亡4人受伤

    5月12日上午7时30分左右,者保乡上棒村卡贵屯路段发生一起三轮车侧翻事故。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 1人送往者保乡卫生院途中死亡,4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4人受伤,其中2名重伤员已经转院送往百色市人民医院抢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