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市中华路大市庄村发生一处违章建筑坍塌意外

2016年11月28日17:52  来源:安阳网

5034

  安阳市中华路大市庄村发生一处违章建筑坍塌意外

安阳市中华路大市庄村发生一处违章建筑坍塌意外

  11月27日15时30分左右,我市中华路大市庄村发生一处坍塌意外。记者现场了解到,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和文峰区行政执法局在中华路大市庄村依法进行拆除违章建筑时发生预制板坍塌意外,受伤的工作人员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5名住院者伤势稳定。

文章关键词:大市;庄村;中华路;违章建筑;安阳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执法人员拆除违建时遭遇坍塌 5人受伤

    昨日,大河报记者接到多名安阳市民的反映,称安阳市文峰区一处房屋坍塌,多名执法人员身亡。实属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和文峰区行政执法局在中华路大市庄村依法进行拆除违章建筑时发生预制板坍塌意外,受伤的5名工作人员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 安阳一在拆居民楼突然倒塌 12人被埋!

    11月27日15时30分左右,在安阳市中华路大市庄村的一处在拆居民楼发生一起坍塌事故。当工作人员在二楼对墙体进行拆除时,墙体倒塌将二楼预制板压塌,导致12人从二楼摔下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7人伤势轻微。

  • 河南产粮大市、产粮大县获农业部表扬

    农业部日前通报表扬了2014年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国34个产粮大市(盟、局)、311个产粮大县(市、区、旗、场)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这是我国粮食安全的主力军。

  • 浚县被评为"全国产粮大县"

    12月24日,农业部评审通过2013年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省周口市、驻马店市、商丘市、南阳市、信阳市被评为全国产粮大市,浚县等26个县(市)被评为全国产粮大县。此次农业部评审通过的全国产粮大市,要求全年粮食总产必须在100亿斤以上,我省周口市、驻马店市、商丘市、南阳市、信阳市被评为全国产粮大市;全国产粮大县,要求全年粮食总产必须在10亿斤以上,我省滑县、固始县、永城市、唐河县、太康县、邓州市、商水县、夏邑县、上蔡县、息县、郸城县、鹿邑县、濮阳县、虞城县、西平县、淮阳县、沈丘县、正阳县、项城市、新蔡县、平舆县、罗山县、汝南县、西华县、浚县、原阳县26个县(市)被评为全国产粮大县。

  • 河南安阳城管强拆致多人死伤?警方:5人伤

    针对“河南省安阳市大市庄强拆居民房致8死4伤”事件,安阳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工作人员11月28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系城管和街道办联合拆除违章建筑时发生预制板坍塌,5名工作人员被压,目前伤势稳定。

  • 13岁女孩拐走两个男孩 称自己太孤单了

    水果店门口,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带走两个素不相识的小男孩,3个人走走停停,最后上了前往新昌县城的班车。其中一组民警,在走访周边群众时得到线索,上午8点30分左右,小女孩曾带着两个男孩,来到一家新开业的宠物店。

  • 驻马店:打造先进制造业大市

     “十二五”期间,我市工业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工业增加值连跨400亿元、500亿元、600亿元3个台阶,2014年实现工业增加值607.2亿元,较2010年相比增幅达50%,年平均增长率16.7%,为同期GDP增速的1.5倍,在全省工业的占位由2010年的第14位上升至2013年的第13位。

  • 山西晋城4名官员落马 煤炭大市成肃贪重地

    (任丽娜)山西省纪委监察厅11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山西省晋城市4名官员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舆论指出,被誉为中国“打虎”最多之地的山西,反腐纵向深入,作为煤炭大市晋城,必然是山西反腐整肃风暴的重地。

  • 大市近期正逐级反弹

    机构在大扩容到来前夕,制订了以“缩容对抗扩容”的战略,不愿意一直屈从于扩容的阴影无所作为。从中线角度分析,股市已有转好迹象,这并非因为“扩容低于预期”,关于扩容的影响还有待市场验证。

  • 农业部评审全国产粮大市 信阳周口等5市上榜

    12月24日,农业部评审通过2013年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河南省周口市、驻马店市、商丘市、南阳市、信阳市被评为全国产粮大市,另有一批县(市)和个人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 安阳城管强拆致多人死伤?警方回应:拆违建出现坍塌

    11月27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大市庄大队城管强拆居民房屋致多人死伤”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当地居民称,被压者为安阳市文峰区城管,系强拆村民房屋致倒塌。11月28日上午,安阳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安阳网警 发布通报辟谣称,“网曝安阳市大市庄拆迁8死4伤”事件经核实为谣言。

  • 安阳市区一违章建筑拆除时坍塌 致5人受伤

    记者从安阳市相关部门获悉,11月27日15时30分左右,安阳市中华路大市庄村发生一处坍塌意外。

  • 13岁女孩“拐走”两个男孩她说自己太孤单了

    水果店门口,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带走两个素不相识的小男孩,3个人走走停停,最后上了前往新昌县城的班车。其中一组民警,在走访周边群众时得到线索,上午8点30分左右,小女孩曾带着两个男孩,来到一家新开业的宠物店。

  • 大市“熊”出没 一季报十大“双降王”与熊伴舞

    资金动向:E投资金融终端显示,利达光电上一交易日录得主力资金流出88万元,最近三个交易日录得资金流出47万元,五个、十个交易日分别录得主力资金流入135万元和218万元。资金动向:E投资金融终端显示,申科股份上一交易日录得主力资金流出13万元,最近三个交易日录得资金流出13万元,五个、十个交易日分别录得主力资金流出41万元和流入47万元。

  • 徐光会见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行长

    1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在周口饭店亲切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傅小东一行,双方就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周口脱贫攻坚,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