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司机开车将人撞倒 下车爆粗口后扬长而去

2016年11月30日11:47  来源:漯河晚报

5034

司机开车将人撞到 下车爆粗口后扬长而去

  被撞倒的电动车 网友供图

  □本报记者 潘丽亚

  见习记者 姚晓晓

  11月29日, 网友“晒晒墙”在朋友圈发消息称:“开车逆行,撞了人还跑。不仅不问被撞人的伤情,还下车大骂。撞了人还有理了,这司机素质太差,真气人。”

  网友“门前的狮子”:现在到处都有摄像头,撞了人跑了以为就没事了吗?真是无知。

  网友“卡其卡其”:还是逆行,这人是喝醉了,还是不懂交通规则啊,赶紧揪出来。

  网友“粉红木马”:太气人了,我看八成是酒驾。

  11月2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网友“晒晒墙”,他姓朱。据朱先生介绍,11月28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他和朋友一起吃完饭开车回家,在长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等红绿灯时,看见一辆黑色轿车自南向北行驶,但这辆车走的是路的西侧,属于逆行。当时有一位戴眼镜的男子,骑着电动车在路口处等红绿灯。这辆轿车不仅逆行,还闯了红灯,直接把骑电动车的男子撞倒在地。

  “当时这辆车车速很快,把骑电动车男子撞倒后,还向前滑行了100多米才停了下来。司机下车后,不仅不过问被撞男子受伤没有,还对着这名男子爆了一句粗口后,又驾车扬长而去。我注意到,这辆车车牌号是‘豫L KK8××’。”朱先生对记者说,他和朋友看到后,就赶紧下车询问骑电动车男子受伤情况如何,是否需要帮助。

  “那名男子被撞得还不轻呢,我们过去扶他时,腿都不能站,缓了半天才敢站起来,电动车看着也撞坏了。我们帮他拨打了“120”和“110”后,看到那个他比较清醒,我们才放心离开。”朱先生说,遇到这样的情况很让人生气,这样的司机不但素质低下,还涉嫌违法,希望能抓到他。

 

文章关键词:司机;男子;粗口;酒驾;开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凌晨打瞌睡货车失控 撞上立交桥柱车损严重

    昨天凌晨5点40分许,郑州西四环与陇海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拉石子的后八轮货车因司机打瞌睡,货车失控,撞上路边立交桥柱子,导致车损严重,幸无人员伤亡。

  • 司机无证驾车近2000公里 被查获反而质疑民警

    11月30日,一司机无证驾车从新疆开到南阳,被民警查获。该司机不但不自我反省,反而质疑民警:“为何我开了近2000公里都没有被查,到南阳却被查了?”

  • 司机开货车高速排队交费 车厢内却浓烟滚滚

    队长张超看到货车车厢冒起的黑烟,立即让司机缓行离开收费站,同时指令一名民警前去灌水,并让收费站工作人员到站区拿来灭火器,他和另一名民警跳上货车帮忙灭火。高速交警提醒:货车载货上路行驶一定要注意捆扎好货物,同时注意好货物的状况,并随车携带灭火器。

  • 司机昏厥宝马继续开 昆明路上演生死时速

    昨早,昆明市南坝路永平桥路段,一名司机驾车途中突然晕厥。当时,正在双龙桥执勤的寇警官接到一名保通员报告:在南坝路永安桥路段,一辆宝马车司机突然昏迷。赶到现场,寇警官发现司机头靠在驾驶座上,车子还在缓慢向前移动。

  • 这是亲哥?新密男子出门犯事遇警察毫不犹豫报弟名

    11月10日,新密交警查处一辆小货车交通违法时,司机谎报其弟弟姓名及身份证信息,被交警识破,落荒而逃,新密交警追出1公里将其抓获。

  • 南阳一辆奔驰与洒水车相撞 奔驰司机当场死亡

    8日晨,卧龙区石桥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奔驰越野车与洒水车发生相撞,奔驰车司机当场死亡。昨日,记者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获悉,8日晨7时59分,该中心接到群众求救电话,称在卧龙区石桥镇泗水河桥北7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车牌号为豫R8F072的黑色奔驰越野车与一辆大型洒水车发生相撞,奔驰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当场昏迷。

  • 多地现优步“幽灵车”:接单后迅速结束行程 司机头像恐怖

    中秋小长假里,全国多地出现优步“幽灵车”。澎湃新闻记者在上海多次尝试体验,都没有叫到“幽灵车”,但多名网友反映上海已经出现了类似的优步“幽灵车”。

  • 多地现优步“幽灵车”:司机头像恐怖 接单不联系

    中秋小长假里,全国多地出现优步“幽灵车”。这些车辆司机头像照片阴森恐怖,接单后不联系乘客,不来接应,接单迅速开始行程,不到一分钟结束行程。澎湃新闻记者在上海多次尝试体验,都没有叫到“幽灵车”,但多名网友反映上海已经出现了类似的优步“幽灵车”。

  • 监拍司机加速冲撞外卖小哥

    监拍司机故意加速冲撞外卖小哥

  • 货车侧翻后起火司机不幸身亡 村民称以为爆炸

    9月10日凌晨3时许,311国道鲁山县辛集乡河扒移民新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沙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时翻入路沟,车头起火,司机当场身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