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快讯!郑州一电动车与货车相撞 骑车女子当场身亡

2016年12月02日10:4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文图

郑州一电动车与货车相撞 骑车女子当场身亡

郑州一电动车与货车相撞 骑车女子当场身亡

郑州一电动车与货车相撞 骑车女子当场身亡

  12月2日早8点左右,在郑州市郑上路与西四环交叉口附近,一辆豫A牌照红色大货车沿郑上路由西向东行驶中,车子右前轮处,与骑电动车女子相撞,女子当场身亡。

  多位知情者称,估计是女子进入了货车视觉盲区,引发事故。车祸中,女子手机被压碎,警方正设法核实其身份,货车司机已被交警二大队控制,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女子;货车相撞;货车司机;郑上路;骑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与初恋分手已近20年 对方忽然汇来一大笔钱

    说起冯然,时光要倒流20多年。1988年初夏,正读大三的我们因一次校内活动相识。他见我第一句话是:“以前我怎么没见过你?”我想,大概那是因为我们不同系吧。

  • 女子轻信辟谷能减肥降血糖 断食第2天气绝身亡

    12月5日,家住城区文化路的马女士来到报社诉说,前不久,她表哥因血糖偏高瞒着家人去山里参加辟谷冬令营,结果血糖不但没降下来,反而还引发了糖尿病并发症,两只脚的大拇指头坏死,无奈只好到医院将两个脚指头截掉,才保住了性命。

  • 女子在丈夫去世后与继女结婚 法官:有权幸福

    阿根廷一名33岁女子和32岁的继女发展出一段同性恋情,并想要结婚在一起。当地法官裁定两人的婚姻合法,表示她们有权享受幸福。

  • 女子买房三年未过户 不料被法院查封

    近日,有读者来电咨询,房子买了多年,但房主一直拖着未能办理过户手续,时间久了是否有风险?律师建议:房子能过户应及时过户。此前曾有类似案例,因买家一直未催原房主过户,房子被法院查封。究其原因是房子未过户,产权仍在原房主名下,受原房主牵连,该房产被法院查封。

  • 女子自诩"骊山老母"下凡 称手摸就能治病

    在民警介入调查后,西安市阎良区武屯镇联党村村民张女士才逐渐意识到自己受骗了。为了给身患精神疾病的儿子治病,她误信了自称骊山老母下凡、仅靠手摸就能治愈百病的“神医”李某,治病、还愿共花去12000元。日前,“神医”李某及其“护法”云某被警方抓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