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开封一水泥车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女子被卷入车轮轧成两半

2016年12月05日17:38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联胜 实习生 马小坡 文图

开封一水泥车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女子卷入车轮惨死

车祸现场图片 女子被卷入车轮轧成两半 

  今天上午11时15分,开封市迎宾路与观前路交叉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自南向东行驶的水泥砼混搅拌车在右转时,撞到一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该女子被卷入车轮中,当场身亡。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撞车;女子;惨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车火灾95%发生在充电时

    电动车是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的交通工具,消防部门对近年来发生的电动车火灾进行梳理发现,有95%发生在充电过程中,而亡人火灾几乎全部发生在充电时段。结合电动车火灾特点,市消防部门建议,使用完电动车后,应停放在安全地点,不要停放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不得占用消防车通道。

  • 郑州一电动车车棚“火大了” 一口气烧了18辆车

    昨天凌晨,郑州市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电动车棚内发生一起火灾,10辆电动车、7辆自行车和一辆垃圾车被烧毁。10月27日凌晨1时58分,中原区消防大队友爱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电动车棚内发生火灾。

  • 新郑电动车登记上牌管理 新车丢失赔1200元

    电动车规范管理,新郑先行。该政策推行一个多月,已有6000辆电动车上牌,新郑市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时间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今年年底前未办理登记备案的电动车上路后将被扣留。

  • 安阳男子偷窃电动车 为顺利推走竟贼喊捉贼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通讯员 石小雨  安阳汤阴县城一男青年盗窃他人电动车后,为了顺利推走自己的电动车,谎称电动车被盗报假案,上演贼喊捉贼的闹剧,不料被民警识破。

  • 郑州一小区电动车凌晨着火 10辆电动车被烧得仅剩骨架

    9月28日凌晨3点多,郑州秦岭路与航海路交叉口附近的茜城花园,小区29号楼前2单元旁的电动车突然着大火,火苗随着大风瞬间窜起近3米高。

  • 为防电动车上楼充电失火 郑州一小区使出杀手锏

    整治电动车上楼,“人拦”变铁栏。电动车上楼充电,挤占电梯资源又存在安全隐患,近日,郑州燕庄小区防止电动车上楼,试行楼洞口安装栅栏。铁栅栏只能允许行人通过,不影响婴儿车和轮椅通过,而电动车却无法通行。

  • 郑州电动车“只能载一名12岁以下未成年人”规定引热议

    这些被交警拦停的电动车驾驶人,有的是骑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有的是骑车闯了红灯,还有的则是骑车违规载人。有市民质疑,交警部门应该把主要精力用于查处电动车闯红灯、“黑摩的”非法载客以及疯狂的渣土车上。

  • 新郑一轿车撞电动车 电车上一岁孩童被撞飞十几米

    今天(9月13日)16:00左右,车友宁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新郑溱水路与仓城路向南30米 北向南,一辆黑色私家车撞击电动车,电动车上一名女子和一岁多的孩子躺在地上,女子头部流血,伤情不容乐观,孩子头部也受伤了,现场触目惊心。

  • 郑州电动车管理办法今年或无法出台 政府治理四纠结

    据知情人介绍,因为立法程序比较复杂,有很多程序要走,郑州电动车管理办法今年很可能无法出台。同为省会城市,南昌的各类电动车达到了150多万辆,许多管理难题与郑州类似,从中我们可以看出郑州管理电动车的难处:

  • 警察热心帮助“窃贼”推电动车

    8月8日9时许,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巡逻民警在经开第十五大街正常巡逻,巡逻至鸵鸟园北边约1公里的位置时,民警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吃力地推着一辆电动车在路边缓慢行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