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奶奶抱孙偷窃儿媳转移赃物 孩子竟成盗窃工具

2016年12月07日17: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一川 通讯员 钟莹莹 文图

  
  抱在怀中的孩子,你会想到他们竟是父母伺机盗窃的“工具”吗?
  近日,登封公安局就破获了这样一起案件,被抓的3人,一个是孩子的妈妈,一个是孩子的奶奶。据了解,盗窃中孩子的奶奶负责偷窃衣服,而孩子的妈妈则负责转移赃物。
  12月3日中午,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一商场服装店工作人员报警说:自己店内的衣服被偷了。巡特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监控,发现在一个小时之前,一名长卷发女子拉着一件大衣问店员价格时,另一名抱着孩子的红头发女子就把一件卫衣取下来塞到自己与孩子中间,之后两人迅速离开了现场。
  
  依据案发现场的情况及嫌疑人特征,民警猜测两人一定不会只盗窃一件衣服就走,于是民警将排查的重点区域划定在位于登封市区中岳大街的两个商场,这两个商场距发案地点不远,商场内环境基本相同,而且衣服上没有磁条,出门时也不会发出报警声。
  
  14时许,民警排查至在购物广场东门时,发现了监控中那名抱着孩子的红发女子与长卷发女子,但与之同行的还有一名年轻女子,背一个旅行包,手上挎着红色手提包,民警立即使用电台通知附近巡组赶到现场实施抓捕,随后,民警将三名嫌犯成功抓获并当场搜出背包里面的十几件衣服、四双鞋子以及手机壳等物品。
  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女,54岁,河南汝州人)、晋某(女,38岁,河南汝州人)、王某(女,28岁,河南汝州人),三人都是一个村的村民,其中,王某是张某的儿媳,张某偷东西时怀里抱的孩子还是王某一岁多的儿子,三人分工明确,张某利用孩子打掩护盗窃衣物,晋某负责转移售货员注意力,王某则负责把两人偷来的衣物保存好。
文章关键词:奶奶抱孙偷窃;儿媳;赃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