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预约网约车 一言不合竟遭司机持刀追赶

2016年12月23日15:33  来源:济源网

5034

  不等乘客上车就计费 一言不合就持刀威胁

  这个网约车司机咋恁任性?

  近日,市民韩先生告诉记者,他使用“滴滴出行”软件预约网约车时,竟遭到网约车司机的持刀追赶。

  韩先生是网约车的老用户,使用“滴滴出行”已有一段时间。12月20日8时50分左右,他准备从轵城镇西滩新村黄河大酒店附近前往市区,便使用“滴滴出行”预约了一辆网约车。韩先生上车时,却发现打车软件上显示系统已经开始计费了。

  “车都还没开,怎么就开始收费了?”韩先生向司机提出了疑问。没想到对方态度恶劣,还说“不愿坐你就走”。韩先生有些气愤,就选择了下车。

  可是,刚下车的韩先生却遭到司机的谩骂。“对方说我关车门时太用力了,但我认为对方是故意找茬儿。退一万步说,即使我关门时用力了,也不至于对我破口大骂啊!”气不过的韩先生便与其争执起来。

  出乎意料的是,这名网约车司机竟从驾驶座下抽出了一把长约30厘米的管制刀具,向韩先生冲来。韩先生一看情况不对,立刻跑开了。“跑了10多米后,我站住回头冲他吼了一声,他才停止了追赶。”韩先生回忆,可能是对方被自己这一声吼吓清醒了。最终,这名网约车司机骂骂咧咧地驾车离去。

  “我还是头一回遇到这么吓人的事。”惊魂未定的韩先生表示,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但想起来依然有些后怕。

  韩先生向记者出示了持刀追赶自己的网约车司机信息。记者发现,这名网约车司机“徐师傅”头像上并无本人照片,已接单307单,评分为4.9分。这对于满分5分的评价分数来说算是高评分了。韩先生表示,自己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般“好评”的“徐师傅”竟有如此之举。

  据了解,日前,我市已出台相关规定以规范网约车经营行为,并对违规网约车司机作了详细的处罚规定。韩先生告诉记者,他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也向“滴滴出行”平台进行了投诉。“滴滴出行”平台工作人员表示,将在72小时内给韩先生回复。

  “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让市民选择网约车出行时更加安全舒心。”韩先生说。

文章关键词:滴滴出行;男子;济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分享经济平台将带来26.4万亿收益

    在订餐平台上实现家厨共享,用车需求与闲散社会车辆“牵手”,房屋短租需求与大城市闲置住宅资源对接……分享经济正在融入中国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如今,分享经济创新模式频出,包括“回家吃饭”实现家厨共享,“滴滴出行”让闲散社会车辆对接用车需求,“小猪短租”让大城市闲置住宅资源与短租需求对接等。

  • 平安产险携滴滴出行在沪首推“平台司乘意外综合险”

    10月27日,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携手滴滴出行业内首推“滴滴平台司乘意外综合险”。即日起,该保险将覆盖滴滴出行平台专车、快车、顺风车、巴士、试驾和企业级业务的司机和乘客,单人保额最高可达120万元人民币。

  • 网约车司机自慰骚扰4名女高中生 被永久封禁(图)

    4月30日早上约10点半,海口4名高中女生在使用“滴滴出行”软件乘坐快车时,该名快车司机竟然在驾驶时自慰。

  • 成都一名男子在电梯里强吻小男孩 已被抓获

    (记者李天宇)22日中午,成都网友@飞不上天的狼在微博爆料,称昨日下午,自家小区混进一名年轻男子,在电梯里强吻一名小男孩,并对他作出不雅动作,目前,男孩家长已于昨晚报警。接群众报警后,青羊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侦工作,今日19时许,将嫌疑人赵某抓获。

  • 同一地方第三次被偷 男子飞踹摩托贼夺回手机

    12月18日,广东佛山货车司机霍师傅跟记者爆料他在同一地方两个月三次丢手机。监控显示小偷趁霍师傅不注意,抢走手机,骑摩托车扬长而去。摩托车没有减速,他也没有避让,正面朝贼车一脚飞过去,踹翻摩托车。

  • 福建男子停车场内当众强奸醉酒女 已被捕

    今日,两则小视频在不少泉州网友的微信群内流传。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女的侧躺在地上,下身半裸,而旁边一个男子则坐着,正在穿裤子。泉州领袖天地某女酒醉,被猥琐男带到停车场,当众发生关系,涉嫌强奸已被公安抓走。

  • 武汉一男子被当街割喉身亡 或因债务纠纷

    长江日报12月14日消息,今日中午12时,武汉大夹街服装批发市场新街12街,一名男子被人当街割喉,倒地身亡。目击者刘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遇害的男子看起来不到40岁,她12时路过事发地,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喉部喷了不少血出来。

  • 男子将钻戒包进纸巾扔掉 地铁员工徒手翻垃圾找回

    丢东西是最伤心的事情了,特别是丢了贵重物品。直到两个小时后,陈先生才发现钻戒不见了,回想后判断可能是在地铁站弄丢的,于是匆匆忙忙赶到地铁站寻求帮助。

  • 2名男子拿"圣旨"解冻"民族资产" 骗走91万

    莲湖区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张某、杜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人民币90.5万元,数额特别巨大,构成诈骗罪。辩论中,检察员说,所谓“民族资产解冻”纯属子虚乌有,并认为二被告人都是利欲熏心导致,包括被骗的刘某也是为了一个“利”字。

  • 男子买新房发现窗户框变形 装修时门也打不开

    “我在橄榄嘉园买了一套房子,交房后我发现窗户框有不同程度的变形,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好,现在新房的门又打不开了,我真是愁死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