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济源一老人突然摔倒 热心营业员及时救助

2017年01月19日21:24  来源:济源晨报

5034

  1月18日我市天气阴沉,气温颇低

  但在宣化街市民小李

  却看到了倍感温暖的一幕

  当天上午,下班回家的小李在路过百货楼附近的时候,看见一旁男装店里的几个营业员冲出店门,往马路对面跑去,顺势而望,只见马路对面的非机动车道上,一个瘦瘦的老人跌倒在地,脸颊紧贴在地面。看到这种情况,小李也赶忙跑了过去。

  由于老人年纪大,因为担心盲目搀扶会给老人造成二次伤害,几名营业员先是询问了老人状态如何,四肢能不能动,看到老人意识清晰,且四肢并没有出现不能动弹的现象,几人赶忙合力搀扶起了老人。老人的脸上有些擦伤,嘴唇被磕破,但好在都是皮外伤。

济源一老人突然摔倒 热心营业员及时救助

  经过询问小李得知,老人今年70多,家就住在这附近的北街居委会,刚刚走路的时候忽然觉得有点头晕,就稀里糊涂的跌倒了。得知这一情况之后,小李跟随三名热心营业员一同搀扶着老人把其送回了家。

  大冷的天,穿着厚厚外套的小李仍然觉得寒冷不已,但是三名热心营业员身上却只穿着薄薄的工作衣。

  “我想要给搀扶着老人的好心人拍张照片,但是却被他们拒绝了。”小李告诉济源晨报记者,当时三人纷纷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儿。“天气很冷,但是人心很暖。”小李由衷表示。

  为这样热心的济源人点Zan!小晨也祝愿大家在2017年能够健健康康!

文章关键词:济源;老人晕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供电公司:及时消缺 确保安全

    12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克井变电站#1主变瓦斯继电器进行更换,及时消除缺陷,确保设备以“健康状态”安全可靠运行。

  • 济源供电公司:走访用户 提升服务水平

    12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上门走访移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就客户用电需求和供电服务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保障用户用上满意电、放心电,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 济源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12月15日,在济源虎岭产业集聚区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安监、运维、调控等部门人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用电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电力保障。

  • 济源供电公司:全程服务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12月16日,在济源市玉林农业光伏发电项目现场,看到装机容量5兆瓦的一期项目顺利并网,项目负责人李军对主动开展技术帮扶的济源供电公司员工牛波涛表示感谢。

  • 济源供电公司:精细施策强化电网防污闪治理

    12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依照电网易污染区域分布图,组织人员对220千伏吉苗线、110千伏祥符线等7条输电线路特巡结果开展综合分析,根据积污情况精细制定耐张绝缘子清扫等具体措施,确保电网平稳度冬。

  • 济源市民花10元中700万大奖 一直没有露面

    这两天,我市的大街小巷、微信朋友圈到处都在传着一位市民中了700万元福彩大奖的事儿。

  • 车祸发生 济源老汉推开老伴儿当场没有呼吸

    12月4日早上,济邵路发生了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事发地为潘沟隧道与石匣隧道路段,一辆挂着晋M牌照的货车与一位老人相撞,老人当场没有了呼吸。

  • 济源供电公司:抓防结合确保冬季施工安全

    “今天开始一期设备安装,登高作业比较频繁。针对刚才提出的6个危险点,大家要切实做好预防……”11月25日,在济源110千伏虎岭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工作负责人在开工前向施工人员细致叮嘱操作注意事项。

  • 济源供电公司:情系山村暖万家

    “老乡,用电热毯取暖时不能与人体直接接触……”11月28日,在王屋山区邵原镇杏树洼村,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侯随战、李世中对留守老人张孟良家的用电设施仔细排查,并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服务老人温暖过冬。

  • 济源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光伏发电项目

    11月25日,在济源市克井玉林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地,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的计量管理人员和装表接电工作人员一边安装电能表计,一边相互提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