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污染天擅自开工 安阳两个乡镇长被免职

2017年02月15日07:09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领导干部任免是再常见不过的事了,可是近日,安阳市内黄县两个乡镇长被免职的事,却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和关注,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原来,2月9日,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在安阳检查时发现,内黄县鑫升砖瓦窑场和殷都区铜冶镇的安阳县铜冶顺鑫机械厂,在安阳市执行污染天气一级应急管控措施期间,没有按照规定停产,擅自开工生产。

污染天擅自开工 安阳两个乡镇长被免职

  随后,内黄县委、县政府和殷都区委、区政府向安阳市市委、市政府做出书面检查。同时,对负有属地管理责任的铜冶镇镇长宋珍飞和高堤乡乡长王洪勇作出免职的决定;对鑫升砖瓦窑场负责人任国伟和顺鑫机械厂厂长吴保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7天和10天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免职;开工;大气污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两企业重污染天气违规生产 当地乡长镇长被免职

    企业不执行污染天气一级应急管控措施,擅自开工生产,安阳市出重拳,罚你没商量。内黄县蓝天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君表示,接到督导组反馈的信息后,立即责令该企业停产。

  • 内黄县供电公司:加高线路保安全

    11月11日,内黄县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对张龙乡03号张龙线更换加高线杆2基。由于该线路段附近居民社区近年逐渐发展,为避免出现安全距离隐患,该公司及时进行更换,确保电网安全供电。

  • 因感情纠纷内黄县一家五口被杀 嫌犯13小时落网

    昨日下午,记者从内黄县宣传部获悉,因感情发生纠纷,内黄县一家五口被残忍杀害,警方快速侦破,13小时后嫌犯被抓获。昨日下午2时许,内黄县宣传部给记者发来情况通报,据内黄县公安局的情况通报称,6月7日晚9时50分,内黄县警方接到报警,称内黄县高堤乡王俄村发生命案。

  • 内黄县举办“麒麟校车杯”诗歌朗诵大赛

    5月30日,内黄县举办“麒麟校车杯”庆六一诗歌朗诵大赛,来自全县30支代表队300余名师生参加了这次大赛,旨在让全县的中小学生都积极地参与到诵经典、知礼仪、传美德中来,让中华美德滋润孩子们的心田,让文明礼仪溢满校园。

  • 内黄县政法委领导莅临近德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3日上午,安阳市内黄县近德固乡政法委副书记李剑锋、乡人大主任王延强陪同安阳市内黄县政法委领导莅临近德固中学检查指导平安建设情况,并听取近德固中学校长陈存普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汇报情况。

  • 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特殊的爱给特殊的孩子

    为使全县百余名无条件入学的残障儿童都能够接受教育,学到知识。近日,安阳市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送教下乡”上门服务活动。

  • 小朋友放飞风筝享受春光

    近日,内黄县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许多放寒假的小朋友来到广场、公园放飞风筝,享受春光。 (刘肖坤 摄)2月8日,小朋友在河南省内黄县新区公园放风筝。2月8日,小朋友在河南省内黄县新区公园挑选风筝。

  • 春暖风筝俏:小朋友放飞风筝享受春光

    近日,内黄县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许多放寒假的小朋友来到广场、公园放飞风筝,享受春光。 (刘肖坤 摄)2月8日,小朋友在河南省内黄县新区公园放风筝。2月8日,小朋友在河南省内黄县新区公园挑选风筝。

  • 内黄县中小学校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摄影活动

    65周年国庆将至,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各中小学通过校讯通、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倡议广大师生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摄影活动,通过画国旗、国旗下的讲话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优秀作品通过新兴媒体进行展演。

  • 内黄县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在内黄供电公司召开

    获悉,内黄县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在内黄供电公司召开,内黄县20余家单位集体来到该公司,参观学习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准备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