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曝光第三批最差乱点 这15个地儿在你家附近不

2017年02月15日07: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2月14日,郑州市精细办下发《关于开展第三批最差乱点集中整治的通知》,要求从即日起对15个最差乱点开展集中整治。其中包括:

  火车站地区管委会、二七区铭功路办事处负责的火车站地区周边,二七区五里堡办事处负责的河医周边,管城区南关街办事处、二七区一马路办事处负责的银基商贸城周边,管城区陇海马路办事处负责的陇海市场周边,金水区杜岭办事处、二七区铭功路办事处、解放路办事处、管城区北下街办事处负责的太康路周边等。

  从即日起至2月20日,各责任单位要完成以上最差乱点的整改,做到“四乱”问题基本清零。郑州市精细办根据验收结果,对届时验收达标的最差乱点给予摘牌,对未达标的最差乱点继续督促整改,并将扣减相关分值。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铭功路;陇海;南关街;太康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结庐在“二七” 而无车马喧

    在二七商圈,位居万象城与人民公园之间的华润悦府小区,如同城市中的一块瑰宝,让忙碌的人们能在不远离城市繁华的同时,也能享受“离尘不离城”的惬意。

  • 兴华街二小航海模型团亮相河南中小学科技体育大会获赞

    11月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科技体育协会协办,郑州市师范学院和郑州市经开区教体局承办的2016年河南省中小学生科技体育竞赛暨科技体育社团展示活动在郑州市经开区实验中学与郑州市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

  • 青春激扬 共筑梦想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67个华诞,近日,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的复赛。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戏曲活动走进兄弟学校

    9月22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小学主办的金名剧社“梨园雅韵、共享国粹”戏曲走进郑州市二七区陇海中路小学,活动在陇海中路小学阶梯教室举行。

  • 二七区分配公租房 引来人大代表“围观”

    郑州市二七区公租房集中分配第一天,由于涉及的住宅项目较多,现场又有区人大代表巡查,受到各方关注。

  • 二七区举办“7.11”世界人口日大型宣传活动

    7月11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在绿城广场举办了以“关注家庭幸福和谐”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大型宣传活动。

  • 开心、难忘的“六一节”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郑州市二七区邱砦小学一些少先队员参加了“郑州市爱彤青少年心理互助中心(晨露中国)”、共青团郑州市委“青春家园”揭牌仪式及庆“六一”系列活动,度过了 一个开心的、特别的节日。

  • 情系教育 爱满校园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小学的校园被爱包围着,温暖着......

  • 郑州二七区10个项目同时开工 总投资379亿元

    2月15日,春节后第二个工作日,二七区再添“大手笔”,10个总投资达379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实现了项目建设“开门红”,拉开了新一年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投资拉动、实现跨越发展的序幕。

  • 郑州二七区举行2016寒冬送爱心大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月16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二七区委宣传部、二七区文明办主办,郑州市绿城广场承办的“大爱无疆,温暖二七”——二七区2016寒冬送爱心大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