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无证酒驾报废车 濮阳范县交警查获

2017年03月01日19:44  来源:大豫网

5034

  2月27日晚上20时许,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李马桥中队民警与陆集乡派出所民警联合巡逻至韩麻口村街里时,发现一辆车况非常破烂,车辆外观已经严重锈蚀的大型车辆,无法想象,如此恶劣的车辆状况,驾驶员是如何保障行驶安全的,随后让他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当民警让其出示车辆行驶证和驾驶证时,驾驶员神色慌张,并且迟迟拿不出来,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凭借多年的路面执法经验,民警认为该驾驶员一定有问题,经核实发现该车驾驶员韩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该车牌为鲁PG***2的大型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属于“报废车”。同时,民警闻到驾驶员韩某某身上还有酒味,于是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经检测韩某某的酒精含量为22mg/100ml。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规定,该车辆已被县公安局强制收缴报废,韩某某也被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酒驾;报废车;驾驶员;范县;报废标准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州近千名违规司机被罚看远光灯 不接受者扣分罚款

    据统计,昨晚全市交警共设点位110个,出动警力980人,查获违规使用远光灯的司机1820名,其中950人现场自愿体验远光灯,870人不接受“体罚”将被扣1分罚50元。

  • 这个司机真大胆!伪造驾照又酒驾将被拘留罚款

    酒后驾驶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但有人不仅酒后驾驶还伪造驾驶证,自以为这样会逃脱交通法律的制裁。因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变造的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酒后驾驶三项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交警高新区大队将对苗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的处罚。

  • 元宵节前后 河南全省异地用警查酒驾

    2月6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洛阳、三门峡、济源等市交警在洛阳市宜阳县开展异地用警集中行动,严查县乡道路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出动警力 180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7起。

  • 河南省公安厅异地用警严查农村酒驾

    2月6日晚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抽调洛阳、三门峡、济源3个省辖市交警,异地用警集中行动,严查宜阳县农村地区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为遏制节后酒驾交通违法上升势头,我们将在元宵节前后通过异地用警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农村地区的酒驾查处力度。

  • 异地用警查酒驾查到村口农村 酒驾醉驾上升趋势明显

    据分析,春节前后我省查处的酒驾农村地区占比超过30%,元宵节期间我省将严查县乡道路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该负责人透露说,为遏制节后酒驾醉驾交通违法上升势头,消除事故安全隐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元宵节前后异地用警严查县乡道路交通违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