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 男子捅杀继子致其当场死亡

2017年03月02日08:57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

5034

  最近,河南省西平县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因生活琐事竟然将自己的“儿子”残忍的杀死,父亲为何亲手将自己的“儿子”杀死?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家庭琐事引发惨案 驻马店继父亲手杀死养子

  网络配图

  2017年2月24日20时16分许,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县人和乡王孟寺村有人被捅伤。接报后,该局"110"指挥中心迅速指派辖区派出所前往处置,人和派出所民警一刻也不敢耽搁,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眼前的一幕另所有民警都大吃一惊,屋内到处都是血迹,一片狼藉,民警立刻意识不是一般的打架斗殴事件,经走访相邻,是该村委村民程某某被其继父吕某某杀死在家中,而后吕某某逃跑。由于案情重大,人和派出所立即向该局指挥中心报告具体情况。指挥中心接报后,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同时连夜抽调警力增援,对犯罪嫌疑人吕某某进行追捕。

  先期到达的人和派出所民警意识到时间就是战机,一方面对现场予以保护,另一方面积极做犯罪嫌疑人吕某某亲属的工作,让其亲属劝吕某某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在民警苦口婆心的劝导下,其亲属终于做通吕某某的工作。2月24日20时45分许,在其亲属的规劝下,已潜逃至漯河的吕某某正前往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派出所投案自首,吕某投案后,民警将其带回西平县公安局。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吕某某,现年52岁,系漯河市源汇区干河陈乡小铺村村民,中年丧偶,2014年,吕某某经人介绍与与被害人的母亲应某某重新组建了新的家庭,婚后他们又共同出资在西平县人和乡王孟寺村盖了住房,平日里吕某某在外务工维持家庭生活。死者程某某,25岁,关系上系吕某某的继子,已婚,育有一个四个月大孩子,近两年来,吕某某与继子经常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程某某总怀疑其继父吕某某将挣的钱给了自己的亲生女儿。2月24日20时许,吕某某喝醉酒后又与继子因钱的问题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吕某某到自己卧室拿出一把折叠刀朝程某某的脖子捅了一刀,致程某某当场死亡。瞬间,一个美满的家庭瓦解了,年幼的孩童失去了父亲,年迈的母亲痛失了儿子,这个重组家庭也随之分解,令人惋惜,本是家庭琐事,却引发了人间悲剧,愿天下悲剧不再重演。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等待他的也必将是法律的公正判决。(通讯员 杨德清 蔡洁)

文章关键词:家庭琐事;继子;当场死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女子情人节杀死丈夫 警方:因家庭琐事引起争执

    2月14日晚,达州市开江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该命案由家庭琐事引起争执造成。2月14日晚,达州市开江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2月14日9时许,讲治镇街道居民蒋某与丈夫张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抓打,蒋某用刀刺伤张某,后经当地卫生院检查确认张某已死亡。

  • 上海六旬老夫妻18层跳楼身亡 或因家庭琐事引发

    2月7日清晨,上海市虹口区一对老年夫妻高坠死亡。2月7日下午,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获悉,当日6时40分许,警方接110报警称,新市路一大厦内有人跳楼自杀。

  • 上海六旬老夫妻18层跳楼身亡

    2月7日清晨,上海市虹口区一对老年夫妻高坠死亡。2月7日下午,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获悉,当日6时40分许,警方接110报警称,新市路一大厦内有人跳楼自杀。

  • 家庭琐事上法庭 重伤长辈蹲大牢

    被告人袁某甲只因家里算粮食补贴不合心意,就将其爷爷家来了个“大闹天宫”与其殴打起来,后又将问询前来查看情况的大伯袁某丙殴打成伤。8月16日,睢阳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袁某甲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家庭琐事引发惨案 驻马店继父亲手杀死养子

    指挥中心接报后,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同时连夜抽调警力增援,对犯罪嫌疑人吕某某进行追捕。2月24日20时45分许,在其亲属的规劝下,已潜逃至漯河的吕某某正前往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派出所投案自首,吕某投案后,民警将其带回西平县公安局。

  • 女子疑因家庭矛盾携子自杀 致其子溺亡

    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工作人员2月13日告诉澎湃新闻,初步查明,2月11日,该区罗云乡一女子疑因家庭琐事携子跳入池塘,造成其子死亡。

  • 重庆女子疑因家庭矛盾携子自杀 致其子溺亡被刑拘

    2月11日,该区罗云乡一女子疑因家庭琐事携子跳入池塘,造成其子死亡。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南阳一十几岁男孩欲跳河 因家庭琐事想不开

    11月7日晚,一名十四五岁的男孩因家庭琐事想不开,酒后欲从卧龙大桥上跳下,幸亏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并予以救援,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当晚8时左右,南阳市体育局游泳协会水上救援队的刘女士骑着电动车从卧龙大桥上经过时,看到两个年轻人紧贴着大桥的栏杆站着,双手紧紧抓着一个约十四五岁的男孩。

  • 家庭琐事闹矛盾将妻跺重伤 因故意伤害被判3年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若源)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对于李某某来说却因为一点点的家庭琐事而打破了这“百日”恩情。2013年12月6日李某某的丈夫范某某因为一点家庭琐事将其殴打成伤。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范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 女子在8岁儿子面前将婆婆杀死

    尽管在庭审前,检察官、法警以及法官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安抚阿紫的情绪,但是在庭上她仍然无法控制自己。为阿紫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的两位律师试图安慰她,但是,根本没用,阿紫一点都听不进去。

  • 两兄弟因家庭琐事发生厮打 母亲劝架被打致轻伤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献民)俗话说养儿防老,但对于刘某某来说似乎遥不可及,自己的亲生儿子为家庭琐事竟然对自己拳脚相加,经鉴定打成轻伤。6月1日,夏邑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韩甲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四岁男童遇车祸 急寻母亲见最后一面

    据王永祥介绍,孩子母亲史云云一个月前,与丈夫朱占胜因家庭琐事拌嘴而离家,尚不知其子已含恨离开人间。大河网在这里希望知情人士能及时和死亡男童的爷爷朱春林取得联系,或者史云云本人看到消息后,能尽快回家。

  • 夫妻吵架后丈夫跳湖 偷偷憋气游到对岸吓唬妻子

    6月18日晚深夜11时许,黄石一对夫妻因为家庭琐事闹矛盾,丈夫竟然一气之下跳湖,吓得妻子连忙报警救人。实际上,黄某跳到湖中后,直接憋了一口气,从水底游到了离观景台不远处的栈桥石阶上坐着。

  • 内乡一孕妇心理脆弱 因家庭琐事一周两次喝农药

    近日,一名年轻孕妇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争执后,竟连续两次喝农药自杀,所幸每次均被家人及时发现。

  • 蜜月回来之后 新娘首要做的8件事

    蜜月回来之后 新娘首要做的8件事在婚礼上你们许下了婚姻的誓约,预示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将要为对方着想,同享欢乐,共渡患难。朋友在生活中占据着无可替代的位置,她们会适时的帮你逃离家庭重负,为你派遣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