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为躲避法院执行 “老赖”藏身5楼空调外机平台

2017年03月21日07:2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老赖”藏身5楼空调外机放置平台,十分危险。

  本报三门峡讯 3月19日晚,渑池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在抓获一名“老赖”时,此人竟躲到卧室外空调主机平台上,着实让执行干警为他捏了一把汗。

  当晚,渑池法院执行干警来到渑池县某小区五楼失信被执行人上官欢礼的家门口。敲门后,屋里传出一位男子声音,“找谁”,当听到“我是法院执行局的”回答后,屋内便再无任何声响了,干警们多次敲门也无济于事。

  此时,执行干警继续耐心细致地向上官欢礼做思想教育工作。一个小时就要过去了,渑池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毛智伟再次向上官欢礼喊话,并告知他如再不配合法院依法执行,将通知开锁公司的人来开门。

  没过多久,门打开了,但开门的是一名中年女子,执行干警们随即进屋四处查找,却不见上官欢礼。就在大家纳闷时,一名执行干警突然喊道,“人在这里”。干警们发现上官欢礼竟蜷缩着身体藏在卧室窗户外放置空调外机的平台上,身上还裹着一条被单。

  “地方那么狭小,还在5楼,天气又冷,万一出现意外怎么办……”执行干警们耐心地做他及家属的思想工作。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官欢礼被平安拉回屋里,执行干警将其依法带离并决定实施拘留。(记者 房琳 通讯员 代文官 文通讯员 梅立民 摄影)

文章关键词:干警;老赖;法院执行局;渑池县;抓获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反贪干警为缓解落马官员情绪 陪其打球散步

    何庆华介绍,在监视居住区,审讯人员一般不到嫌疑人房间,更不允许开展讯问工作,但案件主办人必须通过监控实时注意掌握嫌疑人动态。“每年平均有200多天不在家”,何庆华告诉记者,这些干警平均年纪35岁,都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人生阶段,有时在外地集中办案,经常几个月的不沾家。

  • 省检察院各部门召开工作例会 干警奔赴办案一线

    当天一大早,控告申诉检察部门的余国良、李景等4名干警像往常一样,来到省检察院控申举报大厅,他们准时打开大门,接待来访群众。例行的班前会结束后,侦查监督处处长吴江和干警崔小林、副处长苏康健和干警蔡红雨分赴漯河市看守所提讯犯罪嫌疑人。

  • 铁岭监狱拖欠狱警工资20年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讨薪难”是个老话题了。明明拖欠了二十年的部分工资,这次只发十年,按新的发放方案,补发工资还缩水10倍,对此干警们难以接受。

  • 扶沟县干警马路清扫积雪

    2月7日下午,扶沟县法院组织60余名干警来到县城昌盛路东段清扫积雪,方便了行人出行。

  • 安阳法院执行队伍开展廉政专项教育活动查摆问题

    会上还宣读了《全市法院执行队伍“学先进、讲廉洁、正作风、促规范”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反面警示案例。今年以来,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了“倡导诚信、见证执行”专项活动,在新闻媒体分两批公布了50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将13名被执行人纳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