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首航特技飞行队 将亮相郑州航展

2017年04月01日07:0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记者昨日从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获悉,俄罗斯首航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亮相本届航展,为观众带来酷炫特技表演。

  “建设银行”俄罗斯首航特技飞行表演队是二机编队,由Mikhail(驾驶苏31)和Oleg(驾驶苏29)组成。两位驾驶员都是俄罗斯体育硕士,曾多次获得飞行奖项。其中,Mikhail自1983年就开始进行动力特技飞行表演,是唯一一个4次获得欧洲全能赛冠军的飞行员,是3位两次获得动力特技飞行表演世界冠军的飞行员中的一位,也是唯一一名动力滑翔伞特技表演世界全能冠军。

  两名飞行员驾驶的是苏霍伊特技飞机中的Su-29/31系列,该系列飞机表现出了卓越的加速性能和爬升速度,出色的可控性、高水平的载荷能力和卓越的结构完整性使其成为优秀的特技飞机家庭中的一员。

  记者 武建玲 姚辉常

  通讯员 穆文涛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首航特技飞行队;郑州航展;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展现场“仙女下凡”

    “快看,天上有七仙女。”在2015郑州航展湛蓝的天幕中,七个身着古代服装的美女跳伞员从飞机上一跃而下,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 2015郑州航展现场"仙女下凡"

    “快看,天上有七仙女。”2015郑州航展现场有观众指着天上叫道。

  • 最勇敢女孩高空跟飞机"较劲"

    在碟中谍5中,阿汤哥徒手扒飞机的画面一定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2015郑州航展上,也有两个女孩将化身阿汤哥,和飞机“较个劲”,挑战高空飞机机翼行走。

  • "最勇敢女孩"亮相郑州航展 将挑战高空"机翼行走"

    9月5日,2015年郑州航展开幕,在受邀的表演嘉宾中,10位美丽的姑娘备受人们关注,被称为"最勇敢女孩",她们将在航展上表演机翼行走等惊险动作。

  • “2015郑州航展”开幕

    9月25日上午10点,为时三天的2015郑州航展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隆重拉开序幕。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建才出席了开幕式,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主持。

  • 特技飞行员冲刺郑州航展

    9月24日,河南郑州上街机场,参加2015郑州航展的特技飞行员们,穿云破雾在加紧练习表演动作,冲刺9月25日开幕的郑州航展。

  • 郑州航展 飞行员穿云破雾练绝技

    9月24日,河南郑州上街机场,参加2015郑州航展的特技飞行员们,穿云破雾在加紧练习表演动作,冲刺9月25日开幕的郑州航展。

  • 特技飞行员冲刺郑州航展

    9月24日,河南郑州上街机场,参加2015郑州航展的特技飞行员们,穿云破雾在加紧练习表演动作,冲刺9月25日开幕的郑州航展。

  • 2015郑州航展明日开展 参观需携带身份证

    “2015郑州航展”将在9月25日于上街机场震撼揭幕,观众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各类航空器,欣赏到特技飞行、热气球、动力伞等航空表演,更有风味美食节、航空互动体验娱乐等活动等待观众探索。

  • “熊猫”“冰淇淋”巨型热气球将亮相郑州航展

    “2015郑州航展”将在9月25日开幕,而本次航展的一大亮点就是两个巨型异形热气球的系留升空和自由飞行表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