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买分卖分广告打到交警队门口 男子没等到“业务”就被抓

2017年04月05日07: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打“买分卖分”广告的男子被抓

  □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一男子为了赚钱,竟然在郑州交警二大队办公楼斜对面的一栋简易房外墙上,打出了巨幅的红色广告,上面写着“代扣分”“高价收分”等违法代办事项的相关内容。二大队民警发现后,立即与辖区治安队联合行动,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并取缔了他的买分卖分窝点。

  4月1日上午10时,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发现该队办公楼对面的一栋简易房墙壁上,贴了一张“车务代理”巨幅广告,下方还留有两个手机号码。二大队民警立即与辖区建设路公安分局治安三中队取得联系。双方随即采取联合行动,找到了非法买分卖分的窝点,当场进行取缔,抓获了违法嫌疑人刘某。

  经过突审,刘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他交代,自己原来做点小生意,但总觉着来钱太慢,看到每天来交警大队办理业务的人很多,就萌发了买分卖分的念头。两天前,他印制了广告,张贴在交警队对面的墙上,想让来办理业务的人看到。

  刘某说,他本打算按每分50元的价格收购一些分,然后以每分70元的价格出售给那些需要扣分的人。没想到还没等到业务上门,就被民警抓住了。

  据建设路公安分局治安三中队杨指导员介绍,刘某的行为已经违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将面临5日以上10日以下的行政拘留,以及500元以下的罚款。警方提醒,不管买分还是卖分,都属违法行为,不要因小失大。此外,在办理车管业务、交通违法业务时,当事人不要将驾驶证交予其他人员办理,以避免个人信息的泄露。

  线索提供李冰

 
文章关键词:广告;大队民警;买分卖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到交警队门口贴广告卖分 被民警端了老窝

    郑州的刘某,嫌做小生意来钱慢,然后,看到交警大队门口办理业务的人挺多的,于是,就想学人家黄牛党,干起了买分卖分的生意。今天(4月1日)上午,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民警发现,在大队办公楼斜对面的墙壁上,赫然张贴着一张大红色的广告,上面居然明目张胆的印着代扣分、高价收分等违法代办事项的相关内容。

  • 正阳县交通运输局官微发卖鞋广告? 回应:账号被盗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浏览驻马店市正阳县交通运输局官方认证微博时,上面全是卖鞋的广告,引发市民及网友质疑。至于官微为何未发表工作相关内容,交通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发过,不过内容很少,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 调查:超六成消费者厌烦电视开机广告 不能跳过快进重启也不行

    记者经1个多月的调查发现,如今,很多国内外家电制造商投入市场的互联网电视机,都已悄悄参与“OTT广告市场”(互联网电视及盒子的插入广告)利益分成。

  • 不能跳过不能快进 超六成被调查者厌烦电视开机广告

    买回家,电视开机后却是乐感疯狂的广告。记者经1个多月的调查发现,如今,很多国内外家电制造商投入市场的互联网电视机,都已悄悄参与“OTT广告市场”(互联网电视及盒子的插入广告)利益分成。

  • 全家桶不够一家吃 女子诉肯德基虚假推销

    港媒称,美国纽约州一名女性早前在肯德基(KFC)购买炸鸡桶餐回家与家人享用,但发现炸鸡分量跟广告显示的塞满整个桶大有出入。据香港《明报》10月25日报道,64岁妇人维茨布格尔(Anna Wurtzburger)于今夏购买炸鸡桶餐,但发现分量与广告描述的有很大出入。

  • 洛阳一医院街头散发低俗刊物 环卫工称一天捡5斤

    洛阳仁和医院在人流量较大的路口大肆散发低俗刊物,并宣称在多家媒体刊登过广告。

  • 新《广告法》今起实施 “儿童代言”成历史

    8月31日,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广告法》明确规定不得利用不满十周岁的未成年人作为广告代言人,此项规定要区分“代言人”和“表演者”,未满十周岁的儿童可以做广告,但不能做代言人

  • 史上最严《广告法》来了 房地产广告小心"违法"

    有业内人士表示,新版《广告法》的施行将有效杜绝房地产广告中夸大其词、混淆概念、许空头支票等问题,一方面可以净化房地产广告市场,另一方面可以减少购房者与开发商的纠纷。同时,对房地产开发商的广告宣传也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 广告植入离教育远点

    暑假伊始,河南新郑市某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张奇怪的“期末评价通知书”,通知书正面竟然印着一家眼镜店的彩色广告,而纸张背面才是通知书的具体内容。乍一看,还以为是一张广告宣传单!怪不得有网友调侃道,这到底算是广告植入了通知书呢,还是通知书植入了广告?

  • 10岁以下儿童可拍广告不能代言广告

    多年来,名人代言、虚假违法广告等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问题,今年9月1号开始施行的新《广告法》,将对以上问题作出规范,其中,禁止十周岁以下未成年人作为广告代言人;发送垃圾短信广告最高可罚3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