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小伙抱俩煤气罐冲出火海 刷爆朋友圈

2017年04月13日07:41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西安一家火锅店突然失火,一位河南小伙儿冲入火场,烟太大睁不开眼,他听着声音往前摸,硬是抱出两个嘶嘶响的煤气罐。获得大量网友点赞,“河南小伙,棒棒哒!给河南人争气。”

河南小伙抱俩煤气罐冲出火海 刷爆朋友圈

    回忆起救火一事,31岁的朱绪佳挠挠头,还有些不好意思。原来,前几天放假,他去西安未央区苏席村看望姐姐,并在姐姐开设的饮品店里帮忙。4月4日下午,一阵急促的呼救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同一栋楼的火锅店冒出了滚滚浓烟。”朱绪佳说,火锅店位于一楼北侧,起火位置在厨房,大火已将封堵窗户的塑料板材烧穿,火苗蔓延到5楼。

文章关键词:煤气罐;朋友圈;火锅店;灭火器灭火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宜春一住户煤气罐着火 消防员冒死拎出

    近日,江西宜春一5楼住户煤气罐突然着火,户主逃离时却不慎将房门反锁。当地消防官兵接警后,携带破拆工具火速赶往。灭火时,其中一个煤气罐由于开关烧坏,无法关闭。此时,消防员程其民自告奋勇,抱起有1米高火焰的煤气罐就往楼下跑。

  • 男子拖着火煤气罐狂奔:要牺牲就我一个人飞上天

    12月2日中午,江苏省无锡市一位居民家中的煤气罐突然着火,正当大家惊恐万分时,一名男子把火球一般的煤气罐拖出了居民区。

  • 男子用明火检查煤气罐安全 引发居民楼着火

    昨日上午,郑州市政四街8号院一租户家中着火,消防队员从着火现场抢救出了三四个煤气罐。据现场的巡防队员透漏,火灾起因是户主用明火检查煤气罐安全造成的。

  • 万一家里失火你逃离时会带啥?有人搬了煤气罐

    昨天凌晨1时30分,郑州市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南角一家生产塑料泡沫的作坊发生火情,一墙之隔的邻居也遭了殃。事发现场,浓烟伴随着火光将天空染成了红色,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焦煳味,作坊外停放的几辆电动三轮车,也被烧得只剩铁架。

  • 煤气罐什么时候会爆炸

    煤气罐什么时候会爆炸,专家解读煤气罐安全使用指南。

  • 两名90后“抱火哥”米粉店抱出着火煤气罐

    前来处置的乌鲁木齐市新华北路消防中队官兵经现场侦查得知,店内有两个煤气罐正在燃烧。在紧急关头,“90后”的战斗一班班长方龙和战斗三班班长彭国强身先士卒,先后冲入火场将两个着火的煤气罐抱出。

  • 男子身绑煤气罐威胁老板讨赔偿 同事疑其自残

    因工伤赔偿没谈妥,吴显才(化名)将自己反锁在老板办公室内,身绑煤气罐,并将煤气点燃。经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吴显才因工伤赔偿事宜多次与老板未能达成一致,遂临时起意,将煤气罐捆绑在身上相威胁。

  • 男子投诉信号差未获解决 携煤气罐欲炸营业厅

    党某与妻子发生矛盾后,本想打电话找朋友前来调解,但因住处信号差,多次拨打电话均无法与朋友取得联系。鉴于党某如实供述所犯罪行,自愿认罪,故依法对其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3年。

  • 郏县煤气罐泄漏大娘家中失火消防官兵及时排险

    昨天中午,郏县县城经二路一居民家中的液化气罐因阀门损坏泄漏起火,郏县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排除了险情。

  • 两司机高速路上开着爆胎车飞奔

    就这样,康某以“高速路上抢修救援危险”为由,开着“瘸腿”大客车又前行了21公里。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先暂扣该车,通知该货车司机所属公司派遣有资质的运输车和人员前来将煤气罐安全转移,然后对货车司机进行处罚。

  • 郑州五洲副食市场商铺煤气罐爆炸起火

    现场,两辆消防车停在失火的房屋前,多名消防员手拿水枪喷向二楼进行灭火。随后,记者赶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向护士站询问伤者情况,但工作人员不愿透露,其间,3名男子将记者围住,并驱赶记者。

  • 群租房内煤气罐突然爆燃 女子被烧成火人

    昨日零时许,海淀区厢白旗桥西南侧群租房内,一女租户做饭时煤气罐爆燃,致其背部严重烧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昨日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女租户背部重三度烧伤,需接受植皮手术治疗,暂时未脱离危险。

  • 舞钢:巡逻途中遇煤气罐着火 民警妥善处置排除险情

    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日常辖区巡逻中,帮助辖区群众及时灭火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消防员抱喷火煤气罐走红网络:19岁起已“抱火”4次

    万分危急,来不及多想,身为班长的万文韬二话不说,抱起喷火的煤气罐就往一楼跑。”  万分危急,来不及多想,身为班长万文韬二话不说,抱起喷火的煤气罐就往一楼跑。”  忍痛小跑到一楼,职业习惯让万文韬一刻都没有停顿,他迅速小跑十几步,来到空旷地,这才将煤气罐放下。

  • 北京通州一平房发生煤气罐爆炸 伤亡状况尚不明

    今天(12月26日)下午1点半左右,北京通州区新华西街145号院一平房发生煤气罐爆炸事故。消防人员称,起火原因系煤气罐爆炸,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