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与俄大学合作联合建院培养航天高级人才

2017年04月14日07:14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张东伟

  4月13日,记者从中原工学院获悉,近日,教育部向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同意设立中原工学院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的函》,同意中原工学院和世界知名航空航天大学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国立宇航仪器制造大学合作,设立中原工学院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联合培养航天领域的高级技术人才。  

  根据教育部批复文件,中原工学院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2017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开始招收四年制本科生,首批设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软件工程专业。招生专业既是俄联邦圣彼得堡宇航仪器制造大学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也是中原工学院重点发展的学科和专业。

文章关键词:中原工学院;俄联邦;联合培养;大学合作;航天领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工学院第三十届体育运动会 异彩纷呈贺校庆

    5月14—15日,中原工学院在南区隆重举办了第三十届体育运动会暨第三十届教职工运动会。

  • 中原工学院两千助学金要上交40% 校方将严查

    “我一个月的生活费才600元,班费就要交800元。”昨日,中原工学院一名学生向河南商报反映,他们的助学金,被班主任要求上交40%当班费。

  • 中原工学院一面包房爆炸 致一死十二伤

    中原工学院一面包房爆炸 致一死十二伤

  • 数字化招聘会移师中原工学院

    数字化现场招聘会第三站选在中原工学院南校区紫薇广场举行,时间是4月13日(本周六)上午,届时400家知名企业提供两万个岗位,将惠及郑州龙湖高校园区的10所高校的4万多名毕业生。这场综合性的招聘会,由东方今报、天基人才网联合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龙湖高校园区就业分市场、中原工学院举办。

  • 工学院服装设计

    4月24日,首届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2所高等学府的610余位应届毕业生从象牙塔走向T台,在北京798艺术工厂集中汇报他们的服装设计作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