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航展今日正式拉开序幕 部分区域限行

2017年04月27日09:0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州航展今日正式拉开序幕 部分区域限行

  室内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

郑州航展今日正式拉开序幕 部分区域限行

  模拟的抗战飞虎队飞机

  今日开幕的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昨天迎来媒体开放日,来自国内外近90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在郑州上街机场提前对航展筹备情况及参演各飞行队准备情况进行了探访。

  郑报融媒记者 肖雅文/文 马健 周甬 丁友明/图

  14支特技飞行队 集结完毕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美、英、法等10个国家的14支特技飞行表演队正在进行飞机组装测试或热身训练,据航展执委会介绍,参加此次航展的飞行表演队数量历届郑州航展中最多。目前14支特技飞行队的43架飞机均已到达,41架完成组装,39架完成试飞,至25日20时,总计试飞143架次、47小时。

  在现场,各飞行队在塔台指挥调度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飞行训练,既有单机的“潇洒走一回”,也有双机、四机、六机等飞行编队“携手出场”。据介绍,在4月27日至5月1日航展现场,特技飞行表演将会更精彩。

  12名队长合练

  准备开幕式表演

  在室内展馆区,记者看到各参展商的工作人员正在冲刺最后的展台搭建。据介绍,本届航展室内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参展飞机数量158架,其中部分飞机将参加动态展示。参展商176家,其中国外参展商21家,涉及通航飞机制造、航空设备等多个产业。中航工业、德事隆航空等中外著名航空企业都是首次以较高姿态亮相郑州航展。

  当日14时,现场还进行了航展开幕式彩排工作。12支特技飞行队的队长和雅皮士飞行队全体飞行员一起进行编队训练,为航展开幕式上的大编队通场表演进行精心准备,一切程序井然有序。

  据悉,航展执委会将在3号门入口两侧和2个观众停车场共设置5个售票处,供观众现场购买门票,另有40名大学生志愿者现场帮助进行门票实名注册。

  ■观展提醒

  注意这些地方禁行

  4月27日至5月1日航展期间,每天6时至20时,非持有效航展通行证车辆,禁止驶入昆仑路(不含)以东、蓝天路(含)以南、洛宁路(含)以西、安阳路(不含)以北范围以内区域。

  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沿科学大道、郑上路、G30(连霍高速公路)引线、汝南路、金华路、洛宁路、峨眉路进入上街区或上街区主城区。

  来看停车场在哪?

  观众可在P4、P5两个停车场停车。

  P4停车场位于上街区安阳路与蓝天路之间,通航五路与通航六路区域内;

  P5停车场位于上街区安阳路与蓝天路之间,通航一路与通航二路区域内;

  通航一路、通航二路、白云路、安阳路两侧作为备用停车场,社会停车场车辆停满后按以上顺序依次启用备用停车场。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展;拉开序幕;限行;编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展期间部分道路临时管制 来看出行停车攻略

    郑州上街航展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举行,举办日期与五一小长假时间重叠,届时将会有大批观展人流涌入,为避免出现严重交通拥堵,上街航展期间郑州上街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郑州航展期间部分道路临时管制

    郑州上街航展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举行,举办日期与五一小长假时间重叠,届时将会有大批观展人流涌入,为避免出现严重交通拥堵,上街航展期间郑州上街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2017郑州航展即将开幕

    2017郑州航展将于4月27日~5月1日在上街通航机场举行。为期5天的航展,每天都有12支国外飞行队带来的精彩特技飞行表演和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进行的机翼行走编队飞行表演、美国空中海报飞行队带来的海报飞行表演,也就是说备受瞩目的特技飞行表演天天有。

  • 郑州航展现场“仙女下凡”

    “快看,天上有七仙女。”在2015郑州航展湛蓝的天幕中,七个身着古代服装的美女跳伞员从飞机上一跃而下,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 2015郑州航展现场"仙女下凡"

    “快看,天上有七仙女。”2015郑州航展现场有观众指着天上叫道。

  • 最勇敢女孩高空跟飞机"较劲"

    在碟中谍5中,阿汤哥徒手扒飞机的画面一定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2015郑州航展上,也有两个女孩将化身阿汤哥,和飞机“较个劲”,挑战高空飞机机翼行走。

  • "最勇敢女孩"亮相郑州航展 将挑战高空"机翼行走"

    9月5日,2015年郑州航展开幕,在受邀的表演嘉宾中,10位美丽的姑娘备受人们关注,被称为"最勇敢女孩",她们将在航展上表演机翼行走等惊险动作。

  • “2015郑州航展”开幕

    9月25日上午10点,为时三天的2015郑州航展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隆重拉开序幕。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建才出席了开幕式,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主持。

  • 特技飞行员冲刺郑州航展

    9月24日,河南郑州上街机场,参加2015郑州航展的特技飞行员们,穿云破雾在加紧练习表演动作,冲刺9月25日开幕的郑州航展。

  • 郑州航展 飞行员穿云破雾练绝技

    9月24日,河南郑州上街机场,参加2015郑州航展的特技飞行员们,穿云破雾在加紧练习表演动作,冲刺9月25日开幕的郑州航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