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准妈妈挺大肚闹离婚 郑州上周有585对办理离婚手续

2017年09月21日06: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有人牵手,也有人闹掰,上周闹掰的人数比牵手的人数还多:郑州市各区共有546对新人前往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同时,有585对“冤家”办理了离婚手续,可谓“聚少”“离多”。同时,有232对夫妇由于结婚证遗失或者损毁补领结婚证,39人补领离婚证。

  二胎政策放开后,打算生二宝的家庭多了,与此同时,怀二宝期间婚姻遭遇危机的事例也多了。上周,金水区一对来闹离婚的夫妇就被彩虹婚姻社工劝进了婚姻调解室,因为女方挺着大肚子,看上去特别生气,男方一个劲儿地劝,女方不依不饶,执意要离婚。

  被问到为啥闹离婚时,已有8个多月身孕的女方一肚子委屈,说,自己家在外省,老公是郑州人,当年为了爱情大老远嫁过来,夫妻俩一起打拼,还有了一个儿子,日子原本过得挺幸福。不过,自打自己怀孕准备生二胎后,她觉得家里的氛围变了,“我怀孕后开始在家休息,不再出去工作挣钱,渐渐地,婆婆、大姑姐他们就背地里说我这不好、那不对,还说我们住的房子不是自己买的,我老公不替我说话,也跟着唠叨我,家里就一直闹矛盾。”女方觉得,自己远离娘家人,又在“非常时期”,老公和婆家人这样对自己,让她觉得很委屈。

  “也怪我,没顾及她特殊时期比较敏感,没协调好一家人的关系。”男方反思之后说,这段时间,考虑到要养俩孩子压力比较大,他只顾忙着挣钱养家,忽略了跟女方的情感交流,不过,他相信夫妻间还有感情,女方在气头上才闹离婚。经过男方和婚姻社工劝说,女方原谅了男方,答应回去继续过日子。

  一周聚散离合数据

  区域  结婚(对)离婚(对)补结(对)补离(人)

  金水区 142 197 61 17

  中原区 101 92 45 8

  二七区 72 107 38 4

  管城区 71 77 27 6

  惠济区 41 32 24 2

  郑东新区 44 29 10 1

  高新区 28 21 12 0

  经开区 15 13 6 1

  上街区 21 8 7 0

  航空港区 11 9 2 0

  (感谢郑州市民政局及各区婚姻登记中心提供数据支持)(记者 蔡君彦 通讯员 王月)

文章关键词:离婚;冤家;男方;非常时期;聚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婚男被离婚买房受阻 真相源于6年前一段感情

    原来,六年前,赖先生跟一位姓陈的女子有过一段“事实婚姻”,并育有两个女儿。但现在陈女士已再组建家庭,已然无法与其办理离婚证,另一边未婚证又无法办理。面对这样的情况,工作人员在咨询了五华县卫计局政策法规股有关负责人后,决定让赖先生采取自愿签订阐明育有子女、并未登记结婚承诺书的方式,重新为其办理未婚证。

  • 女子体重1500斤 丈夫苦不堪言 愤怒离婚

    在美国的利桑纳州区有一位女子,她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上最胖的女性。

  • 女子体重1500斤,丈夫苦不堪言 愤怒离婚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些东西真的不需要刻意的去强求,就像她一样每天刻意的去增肥,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证明了胖也能很健康又能怎么样呢?每天带着这些赘肉行走也会很累。

  • 朱莉离婚后忘不了皮特 子女担心精神状况

    安吉丽娜-朱莉先前就被爆出在离婚后,一度因压力过大,被诊断出罹患“面神经麻痹”,导致她无法控制脸部肌肉,出现面瘫的状况。对此,安吉丽娜-朱莉31日给出回应,“我真的很难过,那是在试镜过程的一个即兴演出,但是却被大家误会成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 丈夫多次对妻子信息“已读不回” 法院判离婚

    林女士认为,正常夫妻不会这样对待彼此,丈夫对信息“已读不回”是非常重要的证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