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金水区成功开展“庆元旦促团结”民族大联欢活动

2016年12月29日15:38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6年12月26日下午,在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活动室,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工、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志愿者与金水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共同举办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庆元旦,促团结,民族大联欢”活动,20多名社区多民族儿童和青少年及他们的家长们参加了活动。这些社区儿童青少年们一起唱歌跳舞、分组表演节目、做各类游戏,进行了一场友好而又热闹的文化活动。

   

  

  2016年12月27日上午,杜岭街道办事处张砦街社区党支部又与金水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在原杜岭一小操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多民族社区居民踊跃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五个比赛项目。摸石过河、保龄球、沙包投准、托乒乓球跑、夹玻璃球等五个比赛项目运动量适中但又讲究技巧,居民们通过参与到这些比赛项目中,在运动的笑声中,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

  杜岭街道办事处两社区与金水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共同举办庆祝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迎新年文化法,不仅传播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又丰富了多民族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多民族居民间的感情融合,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推进了和谐社区建设,让居民们在趣味十足的活动中愉快的迎接新年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元旦;金水区;杜岭街 责编:徐翯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迎元旦跳长绳比赛

    12月27日,开封市化建中学篮球场传来轻快的音乐声和阵阵欢笑声,一年一度的迎元旦学生跳长绳比赛正在这里紧张进行。

  • 元旦期间郑州公交将增发保障市内出行

    元旦放假期间,郑州市民大多选择市内或者近距离出行,为了保障乘车通畅,郑州公交三公司特别编制了3套运营方案,将重点保证早晚高峰运力,加大晚高峰投车数量,较平日增车15%。

  • 元旦期间郑州公交将增发 保障市内出行

    元旦放假期间,郑州市民大多选择市内或者近距离出行,为了保障乘车通畅,郑州公交三公司特别编制了3套运营方案,将重点保证早晚高峰运力,加大晚高峰投车数量,较平日增车15%。

  •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学生书画展

    12月19日,开封市化建中学在书香苑文化长廊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绘画作品120余幅,书法作品20余幅,展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个性鲜明,充分体现了该校美术、书法艺术教育成果。

  • 元旦出游渐热 价格小幅上涨

    离元旦越来越近,准备出游的市民开始计划行程。12月11日,记者从我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从11月起,元旦出游预订就已经开始,目的地多是气候较温暖的南方城市和一些境外旅游城市,价格比平时略有上涨。

  • 元旦洛阳酒精中毒患者比平时翻番 120共接诊29起

    元旦3天假期,很多市民借此机会与亲朋小聚,饮食、饮酒过量或作息混乱,导致酒精中毒患者增多。昨日,记者从洛阳市120急救中心获得数据显示,自去年12月31日晚6时,至今年1月3日零时,共接诊29起酒精中毒患者,比往常酒精中毒患者数量翻番。对此,本报也提醒广大市民,春节临近,市民们要理性过节,饮酒要有度。

  • 做灯笼 迎元旦

    新年临近,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廉火灯笼”手工作坊一派红火景象,村民们加紧赶制大红灯笼,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

  • 载歌载舞庆元旦

    1月1日,陕州企业联盟举办“星舟杯”广场舞大赛。

  • 元旦前夕祥符区交警大队严查客车超载

    12月25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在世纪大道与经二路交叉口巡逻执勤时发现一中型普通客车超载。

  • 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

    2016年元旦假期从1月1日至1月3日调休放假,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元旦假期道路客流将以探亲、城市周边旅游等中短途出行为主,游乐园、近郊风景区、重点旅游区周围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