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元旦期间 郑州交警提醒市民避开施工及易堵路段出行

2015年12月31日16: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邢红军)今年元旦期间,郑州市将举办“元旦长跑登高健身”活动,一些演唱会等商业演出也将举行,群众出行会增加,郑州交警将加大交通管理力度,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元旦期间良好交通秩序。郑州交警同时提醒大家避开施工及易堵路段出行。

  根据以往元旦假期交通流量情况分析, 2015年12月31日(周四)下午和晚上、2016年1月1日(周五)上午将出现出城交通高峰期,2016年1月3日(周日)下午和晚上,郑州市绕城高速各个上下站口将出现较大交通流量。

  节日期间,郑州市区的二七商圈、二七万达、中原万达、老百货大楼、人民路丹尼斯、花园路农业路商圈、郑州市少林寺景区、绿博园、各个游乐园、市区的动物园、各个公园等周边,以及郑州火车站、高铁站、各个长途汽车站等位置,将出现较大人流和车流情况。

  元旦当天上午,郑州市将举办“元旦长跑登高健身”活动,长跑队伍从绿城广场(兴华北街)东门出发——经兴华北街(向南)——陇海路(向西)——嵩山路东侧辅道(向北)——至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等路段行进,请广大司机注意绕行。

  针对节日期间的交通形势,郑州交警将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方向、重要节点,加强路面管控。二严查酒后驾驶、违法停车、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法使用灯光等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对于交通事故处置将快速出警、快速施救、快速清障、快速恢复交通,严防发生次生事故,严防造成交通拥堵。

文章关键词:元旦;期间;郑州;交警;易堵;路段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元旦洛阳酒精中毒患者比平时翻番 120共接诊29起

    元旦3天假期,很多市民借此机会与亲朋小聚,饮食、饮酒过量或作息混乱,导致酒精中毒患者增多。昨日,记者从洛阳市120急救中心获得数据显示,自去年12月31日晚6时,至今年1月3日零时,共接诊29起酒精中毒患者,比往常酒精中毒患者数量翻番。对此,本报也提醒广大市民,春节临近,市民们要理性过节,饮酒要有度。

  • 做灯笼 迎元旦

    新年临近,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廉火灯笼”手工作坊一派红火景象,村民们加紧赶制大红灯笼,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

  • 载歌载舞庆元旦

    1月1日,陕州企业联盟举办“星舟杯”广场舞大赛。

  • 绿博园举办中原灯会 带你走进光的海洋

    新年伊始,郑州绿博园也没有闲着,全力打造迎新春大型中原灯会,旨在为大家带来一个流光溢彩、璀璨十足的新年。

  • 元旦书法笔会书画展在敦复书院举行

    1月1日,开封市敦复书院2016年元旦书法笔会、书画展隆重召开,开封当地书法名家韩伟业、徐玉庆、王延成等出席笔会开幕式

  • 元旦期间信阳4家商超实现销售额1465万余元

    新年的钟声还未走远,元旦期间我市的市场清单却已出炉。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三天小长假,我市4家商场、超市实现销售额1465.34万元,同比增长8.13%。

  • 元旦假期信阳市图书馆读者破万

    昨日,记者从我市图书馆获悉,元旦3天假期期间我市图书馆平均每日接待读者近4000人。假期3天,天气晴好,图书馆人气爆棚,前来看书、借还书的读者络绎不绝,短短3天时间,图书馆就接待了万余名读者。

  • 元旦后四分之一家庭买二手房用公积金

    和去年最后一周相比较,公积金新政执行后,每100个购买二手房的家庭中,就有7.3个家庭改用公积金贷款,这也使得采用公积金贷款成交的家庭超过所有贷款成交家庭数量的四分之一。链家地产昨日发布了公积金新政开始后第一周二手房成交数据的小小变化。

  • 2016元旦出境游市场平淡

    进入12月,临近圣诞、元旦,记者从北京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因为2016年元旦、春节只间隔了一个月,市民元旦出游热情并不太高,不少市民放弃长途出游计划,一些旅行社也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圣诞游、春节游业务上。

  • 元旦前夕祥符区交警大队严查客车超载

    12月25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在世纪大道与经二路交叉口巡逻执勤时发现一中型普通客车超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