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出彩金水新画卷”摄影大赛启动

2017年04月20日16: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徐翯浩)4月20日上午,金水区“出彩金水新画卷”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摄影培训讲座在丹尼斯大卫城6楼小剧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第五届金水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将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及广大辖区群众中的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员,在辖区进行采风,集中创作出反映金水美丽风景、职工劳动场景、职工英模人物故事的优秀系列作品。最后本届大赛将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在商业广场、楼院社区进行巡回展示。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河南分院刘锟院长为现场近300名辖区摄影爱好者进行了培训。

文章关键词:摄影大赛;出彩金水新画卷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镜头里的乡愁"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7月21日,2015德宝·方顶“镜头里的乡愁”主题摄影大赛在郑州市上街区正式启动,凡是关注乡土、关注中原文化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并有机会获得最高2万元的现金奖励。

  • 英微观摄影大赛展示神奇大自然

    即便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对象,若是拉近距离进行观看,你也许会发现它那难以置信的美丽。近来举行的微观世界摄影大赛,便见证了这种神奇的转变。

  • “美丽商丘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共九件作品获奖

    历时8个月、备受关注的“宋城杯·美丽商丘摄影大赛”日前评选揭晓。刘瀚阳的《马到成功》获一等奖,吴士伟的《湖烟水溶》和王强的《硕果累累》获二等奖,许允强的《秋染古城》、胡晴的《港湾》、李宗艳的《老屋》、牛耕的《飞跃的梦想》、耿伟的《冲刺》、李伟的《丰收》获三等奖。

  • 聚焦大美南阳精烹视觉盛宴摄影活动将在我市举行

    “中原风景·美在南阳”全国摄影大展、“金像百家进南阳”大型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暨“于德水摄影收藏展”开幕式将于10月27日在我市举办。

  • “石林杯”摄影大赛各奖项“尘埃落定”

    千岛湖石林和云南路南石林、四川兴文石林、贵州黄果树天星桥石林共同称为我国四大石林。

  • 苹果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析

    2012 MAC WORLD 苹果摄影大赛已完美落幕,这期间收到了众多优秀的拍摄作品。不得不说在现如今的状况来看,手机摄影越来越上道儿,突发奇想的妙招或是身边一闪而过的好景儿,可能都让你来不及拿出你的相机。

  • 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作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举办的2012年摄影大赛正在进行

  • 清华·忆江南“山水画廊,秀美江南”摄影大赛火热开启

    清华·忆江南“山水画廊,秀美江南”摄影大赛火热开启

  • 机械学院举办“最美黄淮,摄影大赛”评选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为学生生活增添活力,机械学院宣传部特举办以“最美黄淮,难忘回忆”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比赛时间维持一周。12月6日,机械学院宣传部在7号教学楼119教室进行了评选。机械学院大一大二共60名非参赛选手参加本次评选。

  • 首届“朗陵罐酒杯”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首届“郎陵罐酒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确山县郎陵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颁奖仪式由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市老年摄影协会常务会长余国军主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