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全国经济频道齐聚河南 共话做强节目做大产业!

2017年04月27日15:21  来源:欢腾购物

5034

  4月26日上午,中广协经济节目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预备会在古都开封开元大酒店举行。在大会上启动的“一县一品”项目,作为电视购物助力河南特产走向全国的创新举措,成为大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会议由中广协经济节目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广电欢腾购物承办,由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近30家电视台及相关经济频道的负责人参加。会议进行了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并举行了2016年度全国优秀经济节目的评奖。

  会议上的陈氏太极拳表演

  会议上的少林功夫表演

  在本次大会上,首次在河南试点遴选了6家县市级台入会。河南广电欢腾购物联合6家县市台,在会上共同启动了“一县一品”项目,由欢腾购物通过“平行贸易”的形式,将河南各地的特产推向全国。在本次会议中,来自河南封丘的生命果产品作为“一县一品”项目的代表产品进行了展示。

  河南广电欢腾购物总负责人石常启在大会上发言表示,随着媒体融合的深入推进,县市电视台的发展更显艰难。作为河南广电改革发展的举措之一,欢腾购物和县市台进行合作,由县市台提供固定节目时段和播出频道,播放由欢腾购物统一制作、统一包装、统一编排、统一传输、统一标识的节目,实现河南广电从上而下的反哺。

  ▲中广协经济节目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丽红女士致辞

  ▲河南广电欢腾购物总负责人石常启在大会上致辞

  目前,欢腾购物已经先后在中牟县、浚县、济源市、虞城县、孟州市和修武县6家县市台开播,已经达成合作意向的县市台有25家。正是在县域合作的基础上,欢腾购物启动了“一县一品”项目,“一县一品”是指欢腾购物依托省级电视购物平台优势,由合作县(市)级台将当地的特色产品进行收集整理,推荐符合欢腾购物供货要求的产品,通过欢腾购物频道和河南广电旗下的喜买网进行销售。同时,欢腾购物还将通过“平行贸易”的模式,向全国30多家电视购物频道进行推广,助力河南特产通过电视购物的平台走向全国。

文章关键词:节目;河南封丘;经济频道;一县一品;电视购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大决战》公益节目启动 张凯丽孙涛加盟

    《脱贫大决战》是河南卫视推出的一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聚焦最鲜活的扶贫故事,全景展现扶贫实景。

  • 柳岩录节目弯腰数球胸前抢镜 大发福利

    由米未传媒和优酷联手打造的全新大型健康健身类网综《拜拜啦肉肉》今天在优酷独家上线第二期节目“趣味运动会”。“老司机”吴宗宪嘴上“飙车”苦中作乐,但在游戏比拼环节,方家翊和马东就直接身体力行上演“辣眼”一幕了。

  • 王思聪《hello!女神》约女神别墅吃饭

    近日,王思聪花费1亿打造的《Hello女神》18进10已经甄选结束。据悉,节目中“好好吃”环节,主持人用“请吃饭”app发布约会,邀约网友到女神别墅聚餐一起玩耍,想要与宅男女神一起零距离接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 行径龌龊!韩真人秀节目中国人遭恶意殴打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韩国格斗真人秀节目《road man》录制片段,视频中一名“中国队”选手在与“韩国队”成员进行掰手腕比赛时,遭对方恶意袭击面部,期间,主持人看到如此状况并没有立刻制止。

  • 李宗盛不看选秀节目 直言现今音乐大多是垃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音乐教父李宗盛22日出席金曲国际论坛,和乐视音乐高级副总裁姚谦,畅谈“艺人的自我经营之道”,得知在场人皆产业、媒体,李宗盛喊话:“各位的审美决定我们这个时代音乐的面貌。

  • 土耳其19岁少女因参加选秀节目遭枪击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一名19岁少女参加才艺选秀节目,引起伊斯兰教激进分子不满,开枪把她击成重伤。这名女子叫卡雅,她因为参加电视选秀节目,在节目中唱歌,最近遭人开枪击中头部,送医急救,生命垂危。

  • 土耳其19岁少女因参加选秀遭枪击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一名19岁少女参加才艺选秀节目,引起伊斯兰教激进分子不满,开枪把她击成重伤。这名女子叫卡雅,她因为参加电视选秀节目,在节目中唱歌,最近遭人开枪击中头部,送医急救,生命垂危。

  • 李敏镐女友录节目避记者 发与好友卖萌照心情好

    ”而秀智之前已安排好要录刘在石主持的节目《Happy Together》,在恋情曝光后首次露面,大批媒体收到消息,马上扑去电视台门口等秀智,希望她亲口讲一下和李敏镐的甜蜜恋情。秀智十分鬼灵精,偷偷走秘道去摄影棚,事后再于社交网站公开与节目另一嘉宾Jessi撅起性感嘴唇作状KISS的合照,逃过世纪大逼供啦。

  • 二季度“综艺大战”比拼开始 韩式综艺再领风骚

    上周刚刚公布新一季奔跑团的阵容,观众惊讶地发现,王宝强居然“临阵脱逃”,因为档期原因缺席,只能由包贝尔顶替。由此可见,目前的综艺节目在投入、制作和呈现上都越来越“大片化”,虽然一定程度上存在泡沫,但受益的依然是电视机前的观众。

  • 羊年春晚节目接连被撤 哈文感慨理解万岁

    2015年羊年春晚将至,继张杰、张靓颖节目被撤后,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四位小鲜肉的节目也退出春晚。

  • 节目结束后他们在聊什么

    多年来,《新闻联播》的片头会改,但“ending pose”永远不变,那就是大家熟悉的“灯光变暗、字幕升起、俩主播交头接耳”。

  • 台北公务员上大陆节目批反服贸惹议

    据报道,谢启大接受大陆节目邀请,畅谈台湾反服贸学运是“遭人利用”,但此举恐违反台湾“公务员服务法”。谢启大新闻稿指出,她服务公职22年(10年老师、11年法官、1年行政官,还不包括9年“立法委员”时间),她为台湾奉献、工作32年,退休金是合法、合情、合理的工作报酬。

  • 文艺演出丰富农村生活

    精彩的舞狮表演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 八旬老太看相亲节目物色孙女婿

    黄奶奶昨天告诉记者,过年时,很多亲戚问孙女怎么还不找男朋友。

  • 八旬老太深夜看相亲节目物色孙女婿

    上周日,她和朋友出去聚会,晚上11点回家,奶奶还在看相亲节目。黄奶奶昨天告诉记者,过年时,很多亲戚问孙女怎么还不找男朋友。她很着急,孙女交际圈窄,她担心孙女成“剩女”,才想着在电视上帮忙找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