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岩录节目弯腰数球胸前抢镜 大发福利

2016年10月13日11:50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柳岩弯腰数球酥胸半露

  由米未传媒和优酷联手打造的全新大型健康健身类网综《拜拜啦肉肉》今天在优酷独家上线第二期节目“趣味运动会”。这一次,肉星们训练的强度明显要比上一期节目强了不少,不过在严酷的训练中,身为“湾主”主持人的柳岩竟也成了主角,之前被传“胸部缩水”的她不经意地“春光乍泄”大发福利,让吴宗宪瞬间变身“老司机”,提醒观众注意“看球”。而在节目的最后,八位肉星在历经两期甩肉特训后首次曝光减重成果,吴宗宪率领的“猪猪队”上演完美逆袭,差距之大令人大吃一惊。

  柳岩大发福利“春光乍泄”秀事业线

  比起首期寓教于乐的“舞蹈甩肉法”,第二集《拜拜啦肉肉》主打的“趣味运动会”就显得残酷多了,在经历了“水球大战”、“平板支撑”搭积木后,最后的“接力送水赛”简直堪称对体能的压榨,肉星们在剧烈的运动中甚至几度脱力。

  不过除了在甩肉训练中疯狂燃烧自己的肉星们,不需要减肥的“月半湾湾主”柳岩竟也意外成了这次运动会的主角——在“水球大战”环节,柳岩跪坐在草坪上数水球检查比赛结果,微微前倾的动作令十分“有料”的领口“春光乍泄”,瞬间引爆收视高峰。而在《拜拜啦肉肉》开播之前,曾有消息称柳岩加盟《拜拜啦肉肉》希望减肥瘦胸,还有网友从曝光的剧照中发现“柳岩胸部大缩水”,让宅男纷纷心碎。如今面对这波福利,柳岩的“球迷”们终于放下心来,表示可以为偶像“平反”了。

  柳岩

  吴宗宪变身“老司机”段子频出

  虽然大发福利的是“湾主”柳岩,但却有不少网友在看节目时感谢变身“老司机”的吴宗宪。在“水球大战”柳岩数球时,正是吴宗宪的一句“这个角度观众会看我们数球吗?”让不少观众开始注意柳岩无意间送出的福利。

  除了带观众们“看球”,“老司机”整期节目还有不少“飙车”时段,早晨的拉练环节,吴宗宪就拿出之前在轧舞大赛中赢得的肉团团向大家炫耀,直言:“我昨天晚上一整晚都是套着它睡觉的。”面对众人不怀好意地提问“套在哪里”,吴宗宪瞬间伸出一根手指高举肉团团,“当然是手指啊你们以为咧?”如此急智抖包袱令节目笑果爆炸。而在公布运动会的比赛规则时,面对柳岩把“肉团团”说成“肉球球”的口误,吴宗宪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大呼:“不能炫耀自己嘛,老是说肉球球。”尽显“老司机”风范。

  “老司机”吴宗宪嘴上“飙车”苦中作乐,但在游戏比拼环节,方家翊和马东就直接身体力行上演“辣眼”一幕了。在“接力运水”环节,方家翊和马东为了能多运送一点水,直接脱下被水浸湿的衣服,赤裸上身拼命挤水,两团白花花的男性肉体让人来不及遮眼,60后马老如此不在乎面子,真是“太拼了”。

  减重成绩首度曝光,吴宗宪率队完美逆袭

  作为一档以甩肉为主要目标的健康健身类网综,在运动和游戏中到底能减去多少重量是肉星们最关注的事情之一。本期节目里,历经两轮疯狂甩肉训练的肉星们终于迎来入湾之后的第一次称重环节,这段时间的“减重成果”也首度曝光。

  上期节目中,吴宗宪率领的“猪猪队”在最后关头遗憾败给马东带领的“甩肉委员会”,显得颇为沮丧,但这一次,他们却用一场大比分的完美逆袭证明了自己。节目中,不但目标减重6公斤的吴宗宪顺利减重1.4公斤,以23.3%的完成度获得了23个肉团团,纳豆更是减重2.4公斤,疯狂拿下30个肉团团,一个人就将“甩肉委员会”打败。不过其实“甩肉委员会”除了大王意外不减反增,其他人也都有所收获,贾玲就顺利减重1.4公斤,获得12个肉团团,节目才刚刚开始,“甩委会”能否再度逆袭?敬请关注每周三优酷独播的《拜拜啦肉肉》。

文章关键词:节目;吴宗宪;抢镜;春光乍泄;老司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大决战》公益节目启动 张凯丽孙涛加盟

    《脱贫大决战》是河南卫视推出的一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聚焦最鲜活的扶贫故事,全景展现扶贫实景。

  • 王思聪《hello!女神》约女神别墅吃饭

    近日,王思聪花费1亿打造的《Hello女神》18进10已经甄选结束。据悉,节目中“好好吃”环节,主持人用“请吃饭”app发布约会,邀约网友到女神别墅聚餐一起玩耍,想要与宅男女神一起零距离接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 行径龌龊!韩真人秀节目中国人遭恶意殴打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韩国格斗真人秀节目《road man》录制片段,视频中一名“中国队”选手在与“韩国队”成员进行掰手腕比赛时,遭对方恶意袭击面部,期间,主持人看到如此状况并没有立刻制止。

  • 李宗盛不看选秀节目 直言现今音乐大多是垃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音乐教父李宗盛22日出席金曲国际论坛,和乐视音乐高级副总裁姚谦,畅谈“艺人的自我经营之道”,得知在场人皆产业、媒体,李宗盛喊话:“各位的审美决定我们这个时代音乐的面貌。

  • 土耳其19岁少女因参加选秀节目遭枪击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一名19岁少女参加才艺选秀节目,引起伊斯兰教激进分子不满,开枪把她击成重伤。这名女子叫卡雅,她因为参加电视选秀节目,在节目中唱歌,最近遭人开枪击中头部,送医急救,生命垂危。

  • 土耳其19岁少女因参加选秀遭枪击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一名19岁少女参加才艺选秀节目,引起伊斯兰教激进分子不满,开枪把她击成重伤。这名女子叫卡雅,她因为参加电视选秀节目,在节目中唱歌,最近遭人开枪击中头部,送医急救,生命垂危。

  • 李敏镐女友录节目避记者 发与好友卖萌照心情好

    ”而秀智之前已安排好要录刘在石主持的节目《Happy Together》,在恋情曝光后首次露面,大批媒体收到消息,马上扑去电视台门口等秀智,希望她亲口讲一下和李敏镐的甜蜜恋情。秀智十分鬼灵精,偷偷走秘道去摄影棚,事后再于社交网站公开与节目另一嘉宾Jessi撅起性感嘴唇作状KISS的合照,逃过世纪大逼供啦。

  • 二季度“综艺大战”比拼开始 韩式综艺再领风骚

    上周刚刚公布新一季奔跑团的阵容,观众惊讶地发现,王宝强居然“临阵脱逃”,因为档期原因缺席,只能由包贝尔顶替。由此可见,目前的综艺节目在投入、制作和呈现上都越来越“大片化”,虽然一定程度上存在泡沫,但受益的依然是电视机前的观众。

  • 羊年春晚节目接连被撤 哈文感慨理解万岁

    2015年羊年春晚将至,继张杰、张靓颖节目被撤后,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四位小鲜肉的节目也退出春晚。

  • 节目结束后他们在聊什么

    多年来,《新闻联播》的片头会改,但“ending pose”永远不变,那就是大家熟悉的“灯光变暗、字幕升起、俩主播交头接耳”。

  • 台北公务员上大陆节目批反服贸惹议

    据报道,谢启大接受大陆节目邀请,畅谈台湾反服贸学运是“遭人利用”,但此举恐违反台湾“公务员服务法”。谢启大新闻稿指出,她服务公职22年(10年老师、11年法官、1年行政官,还不包括9年“立法委员”时间),她为台湾奉献、工作32年,退休金是合法、合情、合理的工作报酬。

  • 文艺演出丰富农村生活

    精彩的舞狮表演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 八旬老太看相亲节目物色孙女婿

    黄奶奶昨天告诉记者,过年时,很多亲戚问孙女怎么还不找男朋友。

  • 八旬老太深夜看相亲节目物色孙女婿

    上周日,她和朋友出去聚会,晚上11点回家,奶奶还在看相亲节目。黄奶奶昨天告诉记者,过年时,很多亲戚问孙女怎么还不找男朋友。她很着急,孙女交际圈窄,她担心孙女成“剩女”,才想着在电视上帮忙找找。

  • 《中国好歌曲》获广电总局表扬:勇于创新

    周一公布的CSM48城市网收视数据显示:上周五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的《中国好歌曲》第三期节目以2.621的成绩再夺当晚全国收视冠军,在这场电视制作团队的荣耀之争中暂时领先。期《中国好歌曲》依旧为观众奉上风格各异的7首原创歌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