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韩剧“土豪”用人民币点火 引中国观众不满

2016年01月20日14:26  来源:环球网

5034

  日前,韩国一电视剧最新一集播出两主角跋山涉水的场景。夜半寒冷,两位男主角点着了火不够旺找纸找不到,剧中“上海集团”公子拿出几张人民币来点火。此画面引来众多中国网友不满。图为男主角找纸。

文章关键词:韩剧;点火;人民币点火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众多韩剧将出中国版

    昨日,带着抗战剧《绝地枪王2》来宁宣传的导演张多福就告诉记者,“山寨”韩剧会有很多“水土不服”的情况。

  • 女孩这些部位冻不得

    上装是大衣、羽绒服,下装配九分裤、船袜和运动鞋。有时明明是长裤,也要卷起裤管,露出一截脚踝。走在街头,这样穿法的女孩并不少见。

  • 韩剧现富二代烧“人民币”画面 引中国网友抗议(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第43条,故意毁损人民币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版权翻译该剧的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成员之一@饱猫007 表示:“剧中涉及到烧人民币的画面。

  • 韩剧现烧人民币画面:富二代为御寒烧钱取火(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第43条,故意毁损人民币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版权翻译该剧的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成员之一@饱猫007 表示:“剧中涉及到烧人民币的画面。

  • 韩剧中富二代烧人民币取火 中国网友都怒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第43条,故意毁损人民币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 《肿瘤君》曝不是系列海报第三弹 不是狗血韩剧

    如果从熊顿的行事风格看,清新可以有、唯美可以有、搞笑可以有、温情可以有,唯独与狗血矫情不沾边。可以确定的是,这绝不是一部恶搞某些经典电影的无厘头喜剧,而是一部会为大家带来欢笑与感动的温情喜剧。

  • 《肿瘤君》曝不是系列海报第三弹

    这部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而来的影片。影片由80后导演韩延指导。

  • 韩剧速成班 俘获不同类型男神GET大公开

    「难点」受欢迎度较高,情敌颇多,比较花心,即使追到也不一定是真感情。「软肋」傲娇男一般都会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特殊癖好,符合他的特殊审美癖好的人少之又少,这就成功造就了一个傲娇男的傲娇品质。

  • 韩剧收视:四月韩剧停止精神分裂暖人心

    四月,一波新剧轮番上映,相较于前一段时间的编剧演员集体“精神分裂”之后,韩剧开始回归温情系列,一波旨在温暖人心的作品值得期待。3月13日起播出的由李东健、李宥利主演的金土连续剧《超级爸爸烈》也绝对对得起TVN的这块金字招牌。

  • 韩剧速成班俘获不同类型男神GET大公开

    「软肋」傲娇男一般都会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特殊癖好,符合他的特殊审美癖好的人少之又少,这就成功造就了一个傲娇男的傲娇品质。女主名字:金三顺  「GET√攻略」既然面子是他们的软肋兼难点,那楼楼就在这里先向你传授一些小技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