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春晚笑脸哥”又来了 第17次现身观众席

2016年02月08日10:27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笑脸哥

  腾讯娱乐讯 从1999年开始,春晚观众席中都会坐着一位笑呵呵的大叔,这位名叫冉东升的大叔,因为屡次在春晚中露出笑脸而被网友称作“春晚笑脸哥”。

  在猴年春晚中,有网友发现老熟人“笑脸哥”再次现身观众席。要知道从1999年开始,春晚的导演、主持人到演员都换了好几批人马,“笑脸哥”的笑容却几乎从未缺席过春晚(除了2013年),因此,冉东升也被称作“春晚最牛观众”。

  都说春晚门票一票难求 ,“笑脸哥”多年霸屏春晚,也被网友视作“神通广大”。但据冉东升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央视领导,“真的是靠运气,一次次想办法从明星那里弄到门票进去的。” 冉东升称自己第一次到现场观看春晚后,就开始注意结交春晚大牌明星艺术家,“每一年春晚,我就用车轮战术,轮流向明星要票。今年向这位明星要,明年又向那位明星要票。慢慢地就成为了‘春晚常客’。”有网友调侃,“春晚不能没有已经不能没有笑脸哥了,我们是看着他长大的”。

文章关键词:春晚;笑脸哥;门票;战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春晚拒问题明星 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

    距离鸡年春节仅还有39天,2017年央视春晚正在抓紧时间筹备新节目。春晚“常客”冯巩、蔡明、潘长江,相声“独苗”苗阜、王声,“喜剧人”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等演员都现身了16日的春晚审查。

  • 央视春晚拒绝问题明星:有道德瑕疵的不用

    春晚“常客”冯巩、蔡明、潘长江,相声“独苗”苗阜、王声,“喜剧人”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等演员都现身了16日的春晚审查。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央视高层十分重视央视2017年春晚的节目创新和筹备,邀请明星艺人有问题的一律坚决拒绝。

  • 姜昆再讲虎口脱险 鸡年春晚4分会场曝光

    据悉,在参与二审的作品当中,其中陈印泉、侯振鹏相声一组,姜昆、戴志诚相声一组,刘亮、白鸽小品一组,苗阜、王声的相声为一组,另外还有一组“哑剧”。

  • 央视春晚"遗珠"亮相元宵晚会

    与央视综艺节目《叮咯咙咚呛》同名的歌曲《叮咯咙咚呛》也将作为春晚“遗珠”亮相元宵晚会。”  语言类节目方面,之前在央视春晚中作为唯一相声节目亮相的新人李寅飞、李丁将继续在元宵晚会上说相声。

  • "三美"春晚后再合体

    近日,刘涛、林心如、梁咏琪共同登上《红秀Graiza》2月17日刊封面,与读者分享“神仙姐姐的美丽心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