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南方菜价太疯狂:深圳香菜1公斤卖到47元

2016年02月15日15:01  来源:央视财经

5034

  【南方菜价太疯狂:一公斤香菜47元...】在广州,很多消费者都感到今年春节青菜特别贵!像广东人最常吃的菜心、菠菜、生菜,基本都在每公斤20元以上,深圳的香菜甚至卖到了1公斤47元,青菜价格比鲫鱼还贵。广州发改委表示,由于天气原因造成广州叶菜供应紧张,节后逐步恢复正常。

文章关键词:香菜;菜价;青菜;叶菜;生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方菜价疯涨:一公斤香菜47元 青菜比鲫鱼贵

    像广东人最常吃的菜心、菠菜、生菜,基本都在每公斤20元以上,深圳的香菜甚至卖到了1公斤47元,青菜价格比鲫鱼还贵。

  • 宋茜直播吃香菜 因兑现此前许下承诺

    宋茜直播吃香菜,履行此前承诺。对于宋茜直播吃香菜一事,网友不禁调侃:“男星能裸泳,女星不能那就吃香菜呗……”、“本来能接受的,看完都想吐了”、“能吃香菜的我都受不了”。

  • 春季提升阳气吃“香菜”

    春分节气后,气候温和,雨水充沛,阳光明媚,正是人们调整阴阳平衡的好时机。做法:鲜香椿洗净后放入大碗内,加开水淹没香椿,加盖焖约10分钟后捞出挤去水分,切成细末。白豆腐干用沸水洗净后切成丝,放入盆内,加入香椿末、精盐和香油,拌匀装盘即可。

  • 盘点最难吃的九大蔬菜 鱼腥草、香菜上榜

    苦瓜、香菜、青椒、鱼腥草……总有些蔬菜因为太有个性而容易遭人不待见。翻案:洋葱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及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被推崇为多功能的营养保健蔬菜。

  • 香菜拌牛百叶

    推荐理由:香菜之所以香,主要是因其含有挥发油和挥发性香味物质。2.将香菜清洗干净,在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沥干水分,切成小段备用。3.准备一个料理盆,倒入香菜和牛百叶丝,加入盐和米醋。

  • 冬季食香菜消食下气 香菜葱姜汤治风寒感冒

    中医认为,香菜性味辛、温,入肺、脾经,有发汗透疹,消食下气之功,适用于感冒、小儿麻疹或风疹透发不畅、饮食积滞、消化不良等。

  • 香菜“身价”飙升 赶超猪肉

    近日,记者采访时发现,香菜价格是一路飙升,目前每斤高达8元,几乎赶超每斤8.9元的五花肉。

  • 早餐小零食:香菜蒜烤面包

    可以作为早餐食用,也可以作为小零食哦,香菜烤一下很香呢,面包也酥酥的~~~2、放3勺橄榄油,加入切好的蒜碎、适量盐搅拌均匀。3、均匀的在面包片上涂一层,放在烤网上。4、烤箱中层150度15~20分钟,面包金黄即可。

  • 早餐零食皆宜 蒜烤面包

    可以作为早餐食用,也可以作为小零食哦,香菜烤一下很香呢,面包也酥酥的~~~2、放3勺橄榄油,加入切好的蒜碎、适量盐搅拌均匀。3、均匀的在面包片上涂一层,放在烤网上。4、烤箱中层150度15~20分钟,面包金黄即可。

  • 香菜一斤10块钱 商贩感叹快超肉价

    洛阳市农业局蔬菜办工作人员介绍:第一步:为了让种子好出芽,需将香菜种子轻轻压裂;步:出苗前保持土面湿润,出苗后5-6天浇1次水,一般两个月之后,香菜就可以长成了。

  • 节前香菜论根 卖节后菜价降四成

    春节期间,郑州市蔬菜价格猛涨,香菜不论斤论根卖了,3根5元,一棵大白菜卖到二十几元,黄瓜卖到10元一斤,创下近年春节期间菜价最高值。据郑州市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春节期间,不少蔬菜价格上涨,像长豆角从每斤5元涨到了8元,大葱从每斤2.5元涨到了6元~8元,丝瓜从每斤4元涨到了7元,莲菜从每斤2.5元涨到了7.5元。

  • 有人发现了明年中秋国庆的秘密!2020的更惊人…

    那一年的梦想:放假一天都不会少的,前几年已经有这样的了,到时候估计是国庆节一块放八天,因为中秋本来就是一天假,其它的是调休的。小啊小狮子2333:和周六周日重合就够坑了,现在两个节加周末都重合了。

  • 宋茜荧屏女王炼成记 《美秘》破三迎战香菜君

    [摘要]该剧虽于近日完美收官,但网络热议度依旧不减,宋茜拍戏背后的故事被口口相传,不仅被赞人气与付出成正比,更是被形容为当代偶像的魅力“代言人”。相信那一刻在电脑前观看的无数粉丝们,都要为偶像感到心疼,也为自己的“残忍”提议而后悔不已吧。

  • 宋茜直播吃香菜 本来能接受的看完都想吐了

    1月14日,宋茜晒出一段直播自己吃香菜的视频,庆祝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收视率破3,履行承诺。原标题:宋茜直播吃香菜,本来能接受的看完都想吐了  视频中, 她拿着一把香菜,一副痛苦的表情。

  • 微博票选最讨厌吃的菜 香菜近万票当选

    微博上进行了“最讨厌吃的菜”的票选,香菜获得了9600票成了榜首。这种香料在北方餐桌上无所不在,却被部分网友评为“凉菜毁灭者,豆腐脑专业黑,肉食破坏王”。“最讨厌吃的菜”排到了微博热门榜,那“黑暗香料之王”香菜就不得不提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