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小三被举报强奸 自制炸弹炸伤女方家人

2016年02月17日15:51  来源:羊城晚报

5034

  羊城晚报讯 女友举报其强奸后失踪,男子将她苦寻讨要说法,寻而不得,他自制“炸弹”炸伤女友家属,还一度逃到深山搭棚做起“山顶洞人”。被抓后,他才获知真相:女友原来已婚,婚外情被丈夫发现,为了保住婚姻,被迫污蔑他强奸并远走他乡。他虽然被蒙骗,但其偏激行为没有逃过法律的惩罚。16日,高明法院通报,该院以爆炸罪、故意伤害罪判处一男子有期徒刑四年。

  黄某自云南来到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从事砍伐树木的工作,2014年底,他与另一名伐木工人的妹妹成某芳谈恋爱。两人十分甜蜜,他想着哪一天娶她为妻。可就在他还做着美梦的时候,他突然被民警抓了,原因是成某芳到派出所举报他强奸了她。

  十几天后,因证据不足,他被释放。他想弄清楚女友为何污蔑自己强奸,却怎么也找不到她了。因成某芳的哥哥拒绝告知他成某芳的下落,黄某心生恨意,甚至自制爆炸物炸伤他,之后,为了逃避抓捕,藏匿山中,“在山上搭了个帐篷,饿的时候便到山下去偷村民种的西瓜、玉米,还去别人的鱼塘里捞过鱼。”直到去年6月底,公安机关才将他抓获归案。

  被抓后,黄某才得知真相。原来,成某芳已婚,却与他玩婚外情,她丈夫发现后,提出要与她离婚,她不同意,她丈夫心怀愤恨,到公安机关举报黄某强奸了妻子,并且要求妻子成某芳一起报假案,成某芳为了保全家庭完整,答应了他。之后,为了彻底让成某芳与黄某断了联系,丈夫带着她离开了高明。

  近日,高明法院以爆炸罪、故意伤害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四年。

文章关键词:强奸;黄某;小三;自制炸弹;女方家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留德女生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原标题: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吧)   资料图片:中国留德女生被性侵。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黑龙江48岁黑车司机将初一女生拉到坟地强奸

    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最近在黑龙江兰西县发生了一件恶性事件,一名初一女生在放学后乘坐一辆“黑出租”时,被该黑车司机带到一处坟地强奸。11月2日上午,兰西县一位村民到派出所报案,说11月1日上初一的学生小兰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拉走了,当天晚上8点多,孩子才回家。

  • 湖南常德13岁女孩疑遭多人强奸致怀孕 2人被拘

    石门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的来信记录显示,10月20日,一封来信编号为“XZXX2016100036”的信件中,写信人自称是石门县南北镇的农民,长期 在外打工。11月1日,石门县公安局南镇派出所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 五旬教师强奸13岁女生获刑3年6个月

    上课期间,竟将13岁女学生带到宿舍强奸。今年3月,城固县某学校发生一起男教师强奸女学生的恶性事件。这名负责人说,受害女学生身体并无大碍,通过心理辅导,情绪已经平稳,恢复了正常学习生活。

  • 妙龄女险遭骑友强奸 “心理战术”规劝1小时自救

    近日,南京市民林小姐安顿“骑友”入住宾馆,没想到却遭骑友觊觎并企图强奸,期间还多次被“骑友”掐脖子差点窒息。7月28日晚上7点多,南京市民林小姐向警方报案,她心有余悸地告诉民警自己差点被强奸。

  • 幼儿园园长丈夫强奸幼女获刑 坚称无罪申请再审

    近日,记者赶赴吉林市采访此案获悉,房某已向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再审申请书,法院表示将于近日召开听证会,决定是否启动再审程序。”  关于房某已提交《再审申请书》,王女士表示已经看过:“他们愿意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我考虑到孩子才没有继续打官司。

  • 16岁初中女生遭婚宴初识"风趣大哥哥"强奸

    在外吃饭时认识了一名“风趣幽默的大哥哥”,16岁初中女生次日被其骗出后遭禁锢、强奸。近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初中女生丽丽(化名)报警称,其在一旅店内遭强奸。

  • 16岁初中女生遭婚宴初识“风趣大哥哥”强奸

    在外吃饭时认识了一名“风趣幽默的大哥哥”,16岁初中女生次日被其骗出后遭禁锢、强奸。近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初中女生丽丽(化名)报警称,其在一旅店内遭强奸。

  • 教师被控强奸学生 50年后“被强奸”学生帮翻案

    汪康夫首先想到的突破口是那两个被自己“强奸”的女学生——尹福珍和洪仔妹,她们生活在距离永新县只有30公里的萍乡市莲花县。两名女学生如此快速回信,并力证当年没有控诉老师强奸,这让汪康夫非常振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