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29岁女子恋上七旬翁被甩 网友:花心男出轨不分年纪

2016年02月24日09:18  来源:如皋新闻网

5034

  6年前,今年29岁的王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了男子施某,并与其同居。春节期间,两人恋情被施某原配发现,着急的施某向王女士提出分手,情急之下王女士便向民警求助。“我男人被人抢走了,你们快点帮我!”

  71岁的施某一家是龙湖镇人,家庭较为富裕。平日施某喜欢散步,经常外出喝酒,在一次聚会中认识王女士,之后两人产生感情,并在外同居。施女士不止一次发现丈夫有外遇,时常夜不归宿,但碍于面子不好捅破。

  今年春节前,施某一直没有回家,施女士忍无可忍,向他摊牌要离婚。施某怕影响家人和孩子,一面央求妻子回心转意,一面与王女士谈分手,不料遭王女士拒绝。

  施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后悔,主动向王女士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精神损失费数百元。王女士见没有挽回的余地,只好离开。

  家庭即是一分责任,外界的诱惑哪怕再多,每个人在面对自己的家庭多些当担就会少些悲剧。

  责任编辑:王祎(EK012)

文章关键词:少女;恋上七旬老人;分手;花心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女雨夜被撞后失踪:卷入车底被拖行到高速路上

    10月27日晚,济宁16岁少女小尹(化名)雨夜中骑电动车被一辆轿车撞倒,目击者报案后交警赶到现场,找遍周围每个角落,却未发现她的身影。10月27日晚上6点09分,高新区交警大队接到一名中年男子报警称,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士被一辆轿车撞倒趴在地上,受伤严重,好像又遭到后面一车辆的碾压,两辆车均逃逸。

  • 少女试衣忘关门 男子全身赤裸戴口罩闯入拍照

    在合肥市金大地小区,一男子竟然全身赤裸只戴一口罩出现在两少女屋内,后因少女报警该男子离开。无独有偶,昨日下午14时许,在政务区某小区门口天桥上,也出现了一名裸露下体的猥琐男子。

  • 少女网络交男友后竟被逼卖淫 嫌疑人已被抓获

    网吧结识男子小飞,通过社交软件联系,小红与其坠入情网并同居,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因生活拮据,小飞竟多次逼迫女友去卖淫。

  • 河北14岁花季少女赵凌云 11年陪伴燃起父亲重生希望

    小凌云总爱搂着赵喜航的脖子叫他“小鲜爹”。妈妈张桂香说:“遇到这么大的变故,她爸爸的脾气不是很好,经常乱摔东西、不吃不喝,甚至有轻生的念头。

  • 00后少女怀二胎 过早生育有5大危害

    二胎的开放,让不少家庭都进入备战二胎之中。00后对于我们来说,是孩子的群体,但一位00后少女,却已经是怀了二胎。过早生育,真的好吗?

  • 52岁大妈450万整成少女做小姐 动刀20次

    而这种特殊职业的第一要求就是漂亮,这对52岁82公斤的她来说,一坨胖子,肉多,皮松,怎么都跟漂亮没有关系。因为整得甜美,又加上50多年的阅历,漂亮又知性,她九个月,就从好几百个年轻女孩子中脱颖而出,成了酒店的头牌。

  • 52岁大妈花450万整成25岁少女 为做小姐3年动刀20次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整容女的故事,一个略带伤感的真实故事。而这种特殊职业的第一要求就是漂亮,这对52岁82公斤的她来说,一坨胖子,肉多,皮松,怎么都跟漂亮没有关系。

  • 16岁少女从28楼坠下 母亲雨中搂女儿尸体3小时

    昨日上午,在柳州市跃进路某小区发生一起令人惋惜的悲剧:一名花季少女从28层高处坠楼,经抢救无效身亡,事发现场悲痛欲绝的父母让围观者无不动容。

  • 少女半裸昏迷身上沾粪伤口长蛆 父母见死不救

    法国警方22日发现一名17岁少女半裸昏迷家中,身上沾满粪便,伤口长出蛆虫。警方接报抵达法国西北部弗雷尔(Flers)的一间房屋,发现一名少女昏迷,下身用几层衫包着,上身赤裸,身上沾满粪便,并有多处伤口,部分甚至长有蛆虫,其倒卧的房屋同样沾满粪便和垃圾。检察官形容这是“无法形容、可怕的场景”,指少女母亲看到女儿“处于危殆状态”时才打电话求救。

  • 花季少女患重病 师生捐款献爱心

    面对无情病魔,淮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的杨果果只得休学治病。得知杨果果身患重病的消息后,她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捐款。随后,淮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将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并将以最快速度把爱心款送到杨果果手中。爱没有止境,希望杨果果能得到更多的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