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7年5次剖腹产 子宫已薄如纸几乎透明

2016年04月06日13:12  来源:央广网

5034

  影视明星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5年内生下三女一子,且4次均是剖腹产。相比起6年3剖的小S,以及9年4剖的徐子淇,网友们的心疼并非没有道理。5年4剖,每每平安分娩,这仿若“开挂”的子宫,次次推翻了“再次分娩时间距离前次分娩时间约2年”的医学要求。

  而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也曾接诊一位7年5剖的患者,接诊的专家表示,当时她的子宫已经薄如一层纸,最薄的地方已呈透明色。连产科专家都连连摇头。

文章关键词:7年5次剖腹产;疤痕子宫;软化角质;胎盘植入;子宫破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开放单独二孩后咨询者多为35岁以上"70后"

    昨天,由上海市妇女病康复专业委员会、上海康乃馨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再生育门诊”开诊。据悉,初产妇的产前筛查不需要考虑过往分娩史以及疤痕子宫等问题,而经产妇且是剖腹产的则需要着重评估子宫疤痕情况。

  • 产妇车棚内产二胎

    还有一个统计,今年7月至10月,这四个月中在市人民医院出生的二孩比例,分别是57.3%、58.8%、52.2%、63.4%。医学上一般将35岁以上的产妇归为高龄产妇,高龄孕产妇出现孕产期合并症、并发症的风险将增大,常见的有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等,怀孕生产的风险较大。

  • 外媒:中国孕妇死亡率升高 或因高龄女性生二孩

    境外媒体称,“全面二孩”政策落地以来,上半年中国孕产妇死亡率为18.3/1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6%。国家卫计委副主任马晓伟表示,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经过多年快速下降,逐渐进入到平台期,降低的难度加大。

  • 全面两孩带热分娩话题 或将控制剖宫产率

    国家卫生计生委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提到,伴随“全面两孩”政策,许多头胎是剖宫产的妈妈在准备生育二孩的时候遇到了自然分娩难的问题。卫计委发言人熊煌指出,将通过4个举措加大力度促进剖宫产率下降。

  • 女性剖宫产最多能剖几次

    现在很多媒体报道明星剖腹产,譬如小S就是连剖了两个女儿,似乎还想再生,那么“剖宫产,最多能剖几次”?记者采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妇产科林奇志副主任医师,专家表示,剖宫产原则上不超过三次,且剖得越多,风险越大。一些女性不知道多次进行剖宫产其实是以生命为代价,令人痛惜。

  • 浙江产妇生下13.6斤巨婴 孕期“醒着几乎都在吃”

    一名产妇日前在浙江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生下体重13.6斤的男婴,目前母子情况正常。该院产科副主任徐晓红6月12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这是她从医27年来接生的最重的新生儿,可能已刷新浙江省的新生儿体重记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