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王凯跟胡歌抢视帝 剧组:我们没帮他报名

2016年05月01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王凯跟胡歌抢视帝

  王凯跟胡歌抢视帝

剧组发声

  剧组发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19届华鼎奖28日公布入围者名单,才刚公布,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入围者便立刻引起话题,入围者分别有胡歌[微博]《琅琊榜》、霍建华《花千骨》、王凯[微博]《伪装者》、吴秀《乱世书香》以及黄渤[微博]《青岛往事》,引起争议的点是,许多人不认为王凯在剧中属于男主角,事情爆发后,该剧组也在微博澄清,立刻引起关注。

  由于许多人不认为王凯在《伪装者》饰演男主角,认为该剧的男主角应该是胡歌,所以相当疑惑为什么是由王凯入围,事情爆发后,《伪装者》剧组于微博发出声明“男主角为胡歌老师,此次华鼎奖提名奖项并非由剧方申报,我们正在积极联系,还望主办方妥善处理,谢谢”。

  《伪装者》剧组发出声明后,媒体立刻致电给王凯的经纪人胡小姐,对方表示完全不知情,并提到“当然不是男主角,我们没有为他报名。”两方都不认的情况下,演变成一场罗生门,引起网友议论。

 

文章关键词:王凯胡歌抢视帝;伪装者;胡歌;王凯;华鼎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影版《伪装者》剧情曝光 王凯靳东均将回归

    说起2015年小荧屏最火的电视剧作品,由“明家三兄弟”领衔主演的《伪装者》自然算得上一号。

  • 主演:胡歌 靳东 刘敏涛 王凯

    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富家少爷明台(胡歌饰)赴港大读书的途中,被军统高官王天风看中并绑架至军统训练班,经过艰苦特训,成为一名优秀的军统特工。

  • 电视剧《伪装者》大剧榜播出

    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富家少爷明台(胡歌饰)赴港大读书的途中,被军统高官王天风看中并绑架至军统训练班,经过艰苦特训,成为一名优秀的军统特工。

  • 《伪装者》二轮热播 汪处长霸道归来

    其中剧中由王鸥饰演的大反派76号女特务汪曼春也疯狂吸粉,走红海内外。随着《伪装者》一剧火爆荧屏,观众们对剧中各位主演的讨论度更是高居不下。《伪装者》再袭荧屏,王鸥也将再次“施虐狂人”上身,76号将在汪处长的带领下再度肆虐荧屏,观众们是否准备了足够强大的心脏,相信王鸥的霸道气场又将掰弯一批妹纸。

  • 电视剧《伪装者》真好剧场播出

    民国初期,富商顾汉森收养了两个义子,廖思成和方天翼,两人与他的亲女儿顾婷青梅竹马长大,三人情同手足。长大后,廖思成以优异的成绩从黄埔军校毕业,留学日本。

  • 王鸥入围白玉兰“最佳女配” 汪曼春一角受欢迎

    备受行业瞩目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将于本周开幕,据前期公布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由王鸥参演的《伪装者》、《琅琊榜》均入围“最佳电视剧”名单,王鸥也凭借《伪装者》入围最佳女配。

  • 王鸥入围白玉兰 汪曼春一角受欢迎

    备受行业瞩目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将于本周开幕,据前期公布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由王鸥参演的《伪装者》、《琅琊榜》均入围“最佳电视剧”名单,王鸥也凭借《伪装者》入围最佳女配。

  • 侯鸿亮:《琅琊榜2》未必要原班人马

    继《伪装者》、《琅琊榜》之后,侯鸿亮团队的新作《欢乐颂》即将于4月18日在浙江卫视开播。在《欢乐颂》中,“靖王”王凯仍是主角之一,“蔺晨”靳东也有客串,不过“梅长苏”胡歌并无出演。

  • 王凯一夜爆红 称“深刻感受到世态炎凉”

    2014年的现象级剧王《北平无战事》让演员王凯小有名气,2015年《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三部年度大戏的相继热播,让王凯一跃成为全民热捧的偶像。

  • 靳东领衔谍战片走出的帅大叔

    在“小鲜肉”当道、拼颜值、拼人气的市场环境下,“大叔”这一曾经流行的款式,面临着被渐渐吞噬、甚至攻城掠地的危险。

  • 《琅琊榜》9月开播 胡歌刘涛领衔主演

  • 2015蹿红最快女星 张天爱王鸥迪丽热巴马思纯

    娱乐圈一向是“更迭换代”最快的地方,一夜火遍全国的新人层出不穷。其女主角张芃芃的饰演者张天爱更是火的一塌糊涂,跻身于本年度蹿红最快的最惊人的女星之一。总结2015年蹿红最快的女明星,都有一个规律:除了颜值高以外,风格鲜明要男女观众通杀,特别是女性观众的喜爱,火的速度就越快。

  • 外国美女自称“华气的洋人” 一周吸粉丝7万(图)

    玩知乎的朋友们不知道认不认识这样一位外国人:她是伊朗和加拿大的混血妹子,外文名字叫Negar Kordi,中文名字叫兰兰。

  • 《鲁豫》王凯谈爆红:亲身感受到世态炎凉

    近日在做客《鲁豫有约》霸屏男神季特别节目时,王凯透露,爆红之后自己甚至都还没时间去看望过父母。成名之后,深刻感受到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爆红之后,除了自己的不适应和父母的转变,还有一些人的做法让王凯深刻感受到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 胡歌90秒快问快答短片走红:我深爱着靖王(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由胡歌、王凯等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走红,剧中人物外型帅气、谈吐幽默,深获女性观众的喜爱。近日,胡歌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90秒的快问快答,机智快速应对各种难题,引发热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