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520公布恋情:希望得到祝福

2016年05月20日14:25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今日,华杰工作室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公布恋情。

文章关键词:恋情;林心如;霍建华;华杰;腾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YG老板亲证BIGBANG太阳闵孝琳恋情:祝福他们

    6月2日下午,韩国YG公司老板杨贤硕亲自证实BIGBANG成员太阳与JYP公司演员闵孝琳的恋情,并送上祝福。YG公司老板杨贤证实太阳与闵孝琳恋情。”此外,杨贤硕还补充:“太阳一直是母胎单身(没谈过恋爱),粉丝们也挺替他操心。

  • 李晨被赞“立白洗涤液” 特别能迁就成就新恋情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终于以一张照片、一个“我们”被当事人公开。而与李晨此次曝出恋情,当时最好最好最好的“洗白”了,因此勇于救风尘的李晨也被网友戏称为“立白洗洁精”。

  • 李晨被赞“立白洗涤液” 最佳人生伴侣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终于以一张照片、一个“我们”被当事人公开。而与李晨此次曝出恋情,当时最好最好最好的“洗白”了,因此勇于救风尘的李晨也被网友戏称为“立白洗洁精”。

  • 李晨被赞“立白洗涤液”

    勇于救风尘的李晨也被网友戏称为“立白洗洁精”。

  • 绯闻男友晒泰勒宠物照片 两人恋情逐渐明朗化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天后Taylor Swift与苏格兰DJ Calvin Harris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虽然二人没有承认谈恋爱,但已经获歌迷送上祝福。前天恋情更明朗化,Calvin在Instagram上分享Taylor爱猫的照片,相信当时正在Taylor的大宅中,而同一时间Taylor也上传与一众好朋友开派对的照片,看来二人恋情已获Taylor一众好朋友认可。

  • 巨春雷爆料李晨范冰冰恋情 “这是真的”

    日前,据《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官方微博曝光,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在参与节目录制过程中,在主持人询问到时下盛传的李晨和范冰冰绯闻事件时,巨春雷表示“这是真的”,证实两人恋情。

  • 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昨日微博网友“扒皮星”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称是张翰和古力娜扎一起游玩巴黎。微博中称古力娜扎看到有人拍照,立即快闪走开,而今天早上张翰晒出了全家腿照。而“全家腿照”中张翰旁边的那条腿穿着黑丝袜尖头高跟鞋,跟昨天网友曝光的古力娜扎穿着一样。

  • 郑爽井柏然酒店共处5小时疑恋情曝光

    郑爽井柏然酒店共处5小时疑恋情曝光

  • 胡歌正面承认与江疏影恋情:请大家祝福

    ”  胡歌的长文中还提及了与江疏影的恋情状态,不同于之前微博中的疑似分手,胡歌文中透露出仍与江疏影处于恋爱关系中,并希望获得大家的祝福。我要承认一点,我和小江是在一起了,年龄相仿,趣味相投,语言相通,整天嘻嘻哈哈,挺开心,挺闹腾。

  • 炎亚纶新歌曝光同居恋情 首度填词纪念"逝去的爱"

    ”完成歌词交稿后,公司十分惊喜炎亚纶的歌词创作,也觉得炎亚纶自选自写的这首歌很适合他,便决定收录在他的个人专辑中。次在录音室配唱自己的歌词,让配唱过无数首歌,录音经验丰富的炎亚纶意外地莫名感到不自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